遼寧小轎車等紅綠燈被大貨車追尾 撞成鐵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遼寧鐵嶺開原市紅綠燈路口處發生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停下等紅綠燈,被後方一輛大貨車追尾撞成鐵餅。網友哀嘆:「禍從天降,小車太冤了。」

據「百姓關注」報導,當天13時許,一輛白色轎車停在一輛大貨車後面等紅綠燈,突然後方一輛大貨車逕直撞向小轎車,小車遭大貨車追尾,夾在兩貨車中間,車身遭擠壓嚴重變形。

網傳視頻顯示,停駛的小車與前面的大貨車保持了安全距離,但後方大貨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來,小車被兩貨車夾擊,撞成鐵餅

附近店家的王先生目睹車禍發生,他說:「後方的那個大貨車一點剎車沒有,沒踩,精神集中的話,他能一腳剎車不踩嗎?」

還有目擊者稱,「大車(司機)睡著了,正常人家(小車)在那等紅綠燈呢。」

視頻畫面顯示,車禍發生後,消防員用工具將小車司機拽出來。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疑似已經身亡。

截至發稿,官方尚未公布事故傷亡情況及具體原因。

這起車禍太慘烈,網友紛紛哀嘆:「正常停車,禍從天降,這找誰說理去。」「小車太冤了。但願小車車主平安。」「還咋平安,車都壓縮成啥樣了,已經去世了。」

「大車司機超載疲勞駕駛是經常全都有,必須躲著走。」「大車為了保車子也保自己,最大限度的不傷車,這種車急剎很容易翻車,頭掉,車毀人亡。」

「這就是我為什麼紅綠燈喜歡在第一個的原因,我不喜歡在別的車後邊,我更不喜歡在比我大的車後邊,哪怕邊上那條停的很長,我也要選擇在小車後邊,這點非常重要,然後也要時刻注意自己後邊最好不要有大車,如果大車就在你後邊,你能換車道就換一條車道,開車一定要小心謹慎,注意力一定要集中。」

「強烈建議大車小車分開道路,祝平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