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41歲縣長侵犯中央掛職女官 被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2月24日,有關「江西一縣長涉嫌侵犯女幹部」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目前,官方稱該名官員已被停職.

大陸經濟觀察網報導,多個消息源證實,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縣長李秋平,日前因涉嫌侵犯一名「中央國家機關在安遠縣掛職鍛鍊的女幹部」,已被停職.

2月8日上午,李秋平還出席安遠縣政協會議,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報導說,9日上午,李秋平則沒有與會。本應由縣長來做的政府工作報告,變成了「受縣委副書記、縣長李秋平的委託」,由副縣長楊北林作報告。之後,李秋平一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

這名女官員23日受訪時表示,她已經離開了安遠縣,此事現由上級處理。對於案件的其它情況,她拒絕接受採訪。

報導引述該女所在的中央國家機關的數位人士的話稱,安遠縣是該中央國家機關的定點扶貧單位之一。

2月24日,贛州市聯合調查組發布《情況通報》稱,就安遠縣縣長李秋平涉嫌猥褻他人的違法行為,已對李某平作出停職檢查處理,並成立聯合調查組進行立案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41歲的李秋平,曾任江西省屬國企江西省水利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及該集團多個子公司任主要領導職務。2020年8月,李秋平調任贛州市安遠縣副書記、副縣長、縣長等職。

有媒體統計:短短19年,李秋平一路升職,換了14個職位,有些工作做不到一年就升官。

24日,有關李秋平的話題登上熱搜榜。

大陸網民表示,「侵犯?什麼侵犯?」「現在這幫人是咋回事?一點也不遮掩了······」「膽子太大了。」「現在的官員不是貪,就是色。」「一直都這麼亂。」「天下烏鴉一般黑,常態。」「停職,交給警方。」「京官也敢惹。」

還有人表示,「是交通運輸部的,還有個交通部的也在安遠掛職副縣長呢。」

也有人透露,這名被侵犯的女性官員非等閒之輩,父親是北京某上市公司的經理,將其告了,才使得事情被曝光。

(截圖)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