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註銷戶籍數量倍增 中國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肆虐,大量中國人死亡,中共極力掩蓋。來看本期的疫情最新動態。

中國疫情導死亡人數飆升。據自由亞洲電台1月25日報導,江蘇醫療界人士王寧披露,根據中共醫療系統及民政部門的內部數據,去年12月初至今,註銷戶籍的人數同比增加3至5倍,在部分地區更多。

江蘇醫療界人士王寧(RFA):「比如說這個城市本來這個月是死100人,基本上是死大概300到500人之間。我有些朋友是公務員,他們要去辦理戶口註銷,數量是平時的3倍。我聽到外地做殯葬生意的說一些相關數據,差不多是4到5倍。」

王寧表示,中國二三線城市的醫療條件差,死亡人數更高,中共疾控中心首席流行病專家吳尊友,強調的是住院染疫死亡七萬多例,但他未提及在醫院外的死亡人數,而這個住院染疫死亡人數也備受質疑。

據BBC發現的證據表明,「死亡人數相當多,而且還在不斷上升」。報導說,被統計在死亡數字裡的,都是發生在醫院的死亡。但是,在農村地區,醫療設施很少,大多數不會去醫院,而是在家中死亡的,這些人沒有被統計在內。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武漢一位接近民政部門的人士26日對自由亞洲電台披露,武漢市黃陂區過去這一個月內,就有五千多人死於中共病毒導致的疾病。這相當於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他說,中共一放開疫情防控,當地的感染人數就激增。一些有基礎病的老人都扛不過去,這一個月死亡人數比平時增長了幾倍。黃陂周邊的新墳數量增加也非常快。

這位名叫陳和陽的人士告訴記者,民政局向死者家屬發放殯葬費的數量明顯增加。他介紹說,拿社保的人死後,家屬都要到民政局去領喪葬費用,要去註銷戶口,要有火化證。這些數據官方電腦裏都有,但政府不肯公開。

在外界的質疑聲中,中共先是公布了低得離譜的死亡數據,1月25日又公布了全國重症住院患者數據,稱(全國在院重症患者)1月5日達到峰值,為12.8萬例,隨後持續下降。

但按照這一數據,全國一萬四千多家二級以上醫院,在1月5日的高峰期,平均每家住院只有九人,而這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上海居民胡建國:「我們這邊有一個搞環衛的,熟悉的(人),他告訴我,他上級領導叫他們環衛所到醫院去裝屍體,一車子裝了70個。他負責上海市第九醫院、曙光醫院。他說死人拖過去沒有地方放,把以前是裝香蕉的冷庫騰出來,屍體一個一個摞在上面。」

中國百姓對中共超低的重症和死亡數據,並不相信,而國際社會也持續呼籲當局公開實情。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他們(中共)沒有做到完全透明,我們無法評論這些數字的真實性。我們敦促中國對正在發生的情況完全透明。」

在這三年多的疫情中,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2023年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疫情一波接一波,已經席捲中國大部分地區,很多民眾都在尋找趨吉避凶的良方,希望躲過這場瘟疫。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在《理性》一文中開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