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震撼丹佛商業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許多觀眾讚歎神韻頂尖的藝術水平,也為能看到共產黨以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所感動。

記者林乾章:「隨著二零二三中國新年鐘聲響起,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帶給觀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營銷公司老闆Steve Vorel:「舞蹈演員們才華橫溢,技藝水平令人印象深刻。難度非常大,你仔細觀察,看他們的動作就知道了。那麼多動作,你去觀察其中的技巧,就會發現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我自己曾練習體操多年,所以知道他們的動作實在是太棒了。」

女友Ting Ting Burnham:「我喜愛演出的色彩,那顏色真是太美了。音樂加上色彩,令整場演出如夢似幻、非常特別,把所有這些都組合在一起。除了演員的天賦,還有非常棒的編舞,所有舞蹈演員隊形排列得很好,真是美不勝收。」

2023年1月21日晚,營銷公司老闆Steve Vorel和女友Ting Ting Burnham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公司業務經理Michael Carabelli:「能看出來,他們技藝精湛。我敢肯定他們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訓練。而且他們演繹得非常美,可以說他們在跳舞的時候也樂在其中。」

生物學家Gary Burton:「他們每一個個體,每一個演員都是不可思議的。所有人動作都如此精準,任何時候都是同步的。每個人都知道其他人的動作,並且形成了整體,作為一個整體在舞蹈。」

2023年1月21日晚,生物學家Gary Burt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Vorel:「很看心能見到中華藝術的回歸,古老文化的回歸。還有為演出增色的視覺和聽覺效果,令這個秀既融入了現代科技,又保留了傳統。我認為這種融合非常好。」

Ting Ting Burnham:「我是由白人父母收養的,所以對我來說,我並未伴隨自己的文化長大。在美國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有意義。」

安全監控系統公司老闆Rob Nelson:「世界上有太多消極的事情,而這個演出是真正積極的,她給一切帶來積極的能量。」

2023年1月21日晚,安全監控系統公司老闆Rob Nelson(右)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Carabelli:「我想我們要思考人為何而生,這樣才能追求更高的使命。所以我非常欣賞演出不僅融合了音樂和舞蹈,還將信仰融入了文化之中。」

2023年1月21日晚,企業顧問公司業務經理Michael Carabell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 Nelson:「完美無瑕,令人振奮,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說好了,以後每年都會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