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虎兔「交接」 兔子險成年夜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 】1月21日除夕山西臨汾動物園舉行「虎兔交接」儀式,但現場出現突發狀況,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小白兔差點成了老虎的年夜飯。

在十二生肖中,2022年是生肖虎年,2023年是生肖兔年。為此,在黃曆除夕當天(1月21日),山西臨汾動物園舉行「虎兔交接」儀式。

網上視頻顯示,兩名工作人員各自懷抱著一隻大白兔和一隻小虎崽,讓它們舉行交接儀式。

視頻中,一名女工作人員說,「虎兔交接儀式現在開始。」周圍響起掌聲。工作人員剛把小老虎和大白兔放在鋪了紅布的桌子上,沒想到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

工作人員急忙喊停,並將其拉開,攝像頭也開始晃動。交接儀式不太順利,草草收場。

動物園「虎兔交接」儀式翻車的視頻,引發許多網友圍觀,紛紛調侃:「兔子:這不是交接,這是交代在這了。」「媽呀,差點兔年一下跳過。」「動物園差點留在虎年。」「老虎:咋?活動搞完了不是管飯的嗎,這咋還不讓吃了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