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蘇一家四口被殺/中共戰天鬥地遭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柏林爆滿落幕 企業高管:人生最完美禮物
【大陸疫情更新01.09】中共官員密集死亡/重慶藥廠工人示威擊退特警

中共政法會議 習近平重提鬥爭精神、絕對領導
今年首屆中央政法工作會議日前在北京召開,習近平對政法工作做指示,重提鬥爭精神、絕對領導。有分析指,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全面掌權之後,高層不會風平浪靜。

江蘇一家四口被殺 居民爆料:嫌犯是一名輔警(視頻)
臨近中國新年,各地慘劇頻發。1月8日,江蘇淮安金湖縣發生一樁慘案,一家四口人被殺。當地居民爆料,嫌犯是當地交警部門的一名輔警,疑因跟妻子鬧離婚,討要裝修款未果後殺人。

「海南虎」童道馳對抗習近平 落馬細節首次披露
中共央視近日播放的反腐專題片中,海南省委原常委、三亞市委原書記童道馳出鏡「懺悔」,多處犯罪細節首次對外披露,其中包括對抗中央和習近平的「指示」。

傅政華「攀附」孫力軍 細節曝光
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傅政華已被判死緩。日前,傅政華案的部分細節曝光,他被指為了爬上高位,罕見的「攀附」孫力軍。

消息:中共司法部長唐一軍貶任江西政協主席
有消息說,在中共二十大落選中央委員的司法部部長唐一軍,已任江西省政協主席。此前,唐一軍曾被全球38國的法輪功學員舉報。

揚州副市長與女官員爆醜聞 登上熱搜榜
1月9日,中共江蘇省揚州市副市長與當地女官員爆出醜聞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專家:中共犧牲人命「闖關」 希望兩會前結束疫情
專家披露,早在中共二十大召開期間,中國已經爆發疫情,當局借「白紙革命」就坡下驢,放棄清零。中共犧牲人命「疫情闖關」,希望在今年3月兩會前結束疫情。

中國新年臨近 疫情清零失敗 死亡潮蔓延各地
中國疫情如海嘯般爆發,各地頻傳死亡消息,火葬場人滿為患。據報,專家預計大部分城市火葬場處理的死亡人數是平時的兩三倍,各地醫院超負荷運轉。這波疫情讓殯葬業「生意興隆」,而家屬抱怨,去世的家人「被死得不明不白」。

中國疫情嚴重 德國:非必要勿前往
在中國全面開放之際,更多國家對中國旅客實施了入境限制,新加入的國家有葡萄牙、德國和泰國。德國還建議國民,非必要不要前往中國。

2022至少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死

疫情爆發中開放邊境 中共徹底解除「清零政策」
1月8日,中國大陸自三年以來,首次開放邊境。此時正值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國的全面開放,加劇國際社會對疫情擴散的擔憂。

【禁聞】從小粉紅到反共領袖 加國留學生自述
加拿大青年反抗組織公民會會長楊若暉,原本是一名擁護中共的「小粉紅」,如今,他成為了海外中國留學生反共團體的領袖。來聽他的故事。

【禁聞】馬雲失螞蟻控制權 21民企大佬央視表態
中國科技公司螞蟻集團日前發表聲明,聲稱完成股權結構調整。大陸媒體解讀為,馬雲不再是螞蟻集團的實際控制人。同時,央視播出了21名民企大佬的集體表態。他們是自願還是被迫? 一起來看專家的分析。

王赫:中國疫情感染率為何如此之高?
惠虎宇:與病毒開戰 中共戰天鬥地遭報應
董琪:這兩件事是瘟疫的剋星 退黨義工都在講

【新唐人大視野】中國社區醫院備戰 張文宏內部講話洩密
【禁聞】1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