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中國民眾表示,不想再當中共的「人礦」,來到海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三退聲明

日本的西貝說:
了解到更多共產政權對中國人造下的罪惡,本人也終於從中國潤出來了,不想回去做中共的「人礦」,退出曾經加入的邪惡組織,身心自由,迎接美好未來,做真正的中國人。

四川的張明(化名)說:
自大學畢業起一直在質疑邪黨的說辭,並體驗到其將國內社會敗壞得道德淪喪。如今看見真實的世界,看到海外真相媒體揭露的邪黨欺騙真相,感到極其厭惡!自從篡政奪權之後害死幾百萬善良的中國人民,竟然毫無悔改,罪不可赦!!!

本人在此聲明退出被中共忽悠加入的團、隊組織,並以此為介加入天滅中共的隊伍,從我做起讓身邊親友全部知道邪黨所做的惡,並且堅決不購買任何與中共有利益勾結的國產品牌產品,無權利不納稅!!從我做起重構被敗壞了的中國社會,真善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