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家四口被殺 居民爆料:嫌犯是一名輔警(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臨近中國新年,各地慘劇頻發。1月8日,江蘇淮安金湖縣發生一樁慘案,一家四口人被殺。當地居民爆料,嫌犯是當地交警部門的一名輔警,疑因跟妻子鬧離婚,討要裝修款未果後殺人。

9日,一段「江蘇淮安金湖縣一家四口被殺」的視頻在社交媒體瘋傳,警方在一棟樓房周邊拉起警戒線,許多民眾圍觀。

網傳警方通報顯示,案發時間是1月8日11時許,警方接到報案稱,其親戚全家可能被殺,一家人躺在地上。金湖縣黎城派出所警察到達現場後發現,在一幢二層獨立洋房一樓地上躺著4人。初步鑑定,4名死者是一對夫妻及女兒、外孫女,最小年齡為17歲。

上游新聞核實並了解到,凶手潛逃到外省後落網。

上游新聞引述當地居民透露,凶手是死者張某的二婚丈夫,疑因討要裝修款未果後殺人。聽說是張某私自處理了男方裝修的房屋,兩人鬧離婚時男方向張某索要裝修款,雙方發生糾紛釀成慘案。

另有居民介紹,凶手是當地交警部門的一名輔警。上游新聞致電黎城鎮派出所所長詢問,對方立即掛斷電話。之後通過電話、簡訊聯繫對方,但均未得到回應。

中國新年臨近,但全國上下不但被疫情籠罩,而且各地慘案頻發。1月8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貨車無預警地衝進一支送喪隊伍,造成19人死亡,20人受傷。

現場親歷者龔先生告訴極目新聞,當時,他和60多名親友正在給大伯出殯,一輛貨車突然從後方衝進送殯隊伍,死傷者大多是辦喪事的人。

至於為何要在深夜送葬,當地網友解釋,因為疫情之下死亡的人數激增,火葬場爆滿。這家人要等到凌晨才能把逝者送去火化,所以才會在深夜出殯。

另外,1月8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爆料,湖南兩名女子在湘西花果山森林公園的亭子裡上吊身亡。

9日,湘西三角岩派出所警察回應:確有此事,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稍早前,1月5日晚,重慶市江北區聚賢岩隧道內,兩輛摩托車相撞,當場導致兩男兩女共4人死亡,其中一人是21歲的網紅莊慕卿。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