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嚴重 德國:非必要勿前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在中國全面開放之際,更多國家對中國旅客實施了入境限制,新加入的國家有葡萄牙、德國和泰國。德國還建議國民,非必要不要前往中國。

德國從1月7日起,更新了對中國旅行的安全建議,建議民眾非必要勿前往中國。

德國外交部在安全建議中寫到:「中國已出現疫情高峰,當地的醫療系統疲於應付。」另外,德國也將從1月9日開始,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出示Covid陰性檢測證明

比利時週六(7日)已經開始對從中國抵達的飛機進行廢水檢測,以識別病毒,並進行基因組測序。

布魯塞爾機場發言人納塔莉·皮拉德 :「在歐盟的建議下,比利時政府決定對來自中國的飛機進行廢水檢測。」

葡萄牙也將從1月8日開始,執行類似措施。

亞洲方面,泰國從1月9日開始,將要求所有入境泰國的旅客必須出示接種兩劑Covid疫苗証明,或者出示自7月以來的染疫康復証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