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爆滿落幕 企業高管:人生最完美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和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為觀眾帶來了本年度巡迴演出柏林站的第九和第十場,一天兩場演出全部爆滿,一票難求,各界名流與精英慕名而來。演出結束時,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柏林觀眾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部門經理Detlef Czech:「令人輕鬆愉悅。柔和的樂音,流暢的舞蹈,形成一個圓融的整體,令人身心寧靜。眼睛觀賞到美,耳朵傾聽到美,真是完美無瑕。這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給予心靈的完美禮物,以及視聽的饗宴。我們很受益。」

2023年1月7日,部門經理Detlef Czech和太太一同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zech太太Sigrun是健康諮詢公司老闆,她認為神韻水準極其高超。

健康諮詢公司老闆Sigrun Czech:「我認為神韻水準極其高超。無論音樂、美術還是闡述的故事,以及服飾等元素融合的程度,新穎而且高水準,充滿想像,也幽默風趣。」

地產顧問及音樂製作人Tassilo von Saucken:「感人至深,品質高超,信息非常吸引人。」

人事主管Katrin Kraut:「我也認為演出非常迷人,所傳遞的關於當下這個時期的信息,告訴這裡的人們,最終什麼是最重要的。我們非常有必要重拾正確的價值觀來生活。」

2023年1月7日,地產顧問及音樂製作人Tassilo von Saucken和人事主管Katrin Kraut一同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舉辦大型活動經理Marc Golembiewski:「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古典)舞,還有其中傳遞的信息,令人印象深刻,美不勝收。其中講述的故事,由主持人先來介紹,然後以舞蹈來呈現,這種演繹故事的過程很吸引人。」

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Sigrun感到很難過。

健康諮詢公司老闆Sigrun Czech:「同時我也想到在中國還在持續著的(善與惡的)較量。舞台上這些演員無法在自己國家登台。我很難過。我想到,他們在那片國土之外,仍為那裡的民眾努力,也代表著那片國土,把那裡最傑出的部分展現給我們歐洲人看,這令我很感動。」

部門經理Detlef Czech:「我認為(神韻)藝術團做的事非常重要,正如我太太剛才所說的, 在傳統和現實生活之間架起橋樑,也帶著中國人重新憶起和回歸傳統。 我相信不知本源就沒有未來,沒有本源就沒有穩定,就沒有目標,我希望中國人重新憶起本源,回歸傳統。」

Sigrun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就是希望。

健康諮詢公司老闆Sigrun Czech:「神韻傳遞了明確的訊息,那就是希望,以及那三個字『真、善、忍』。我認為那就是這個世界現今最需要的訊息。整體的完美策劃,令人放鬆愉悅。來看演出會是給自己的美好禮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