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將軍不敵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近期,中國疫情肆虐,攻入軍隊!中共軍隊相關人員扎堆病亡,包括眾多高級將領。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安徽濉溪路面冒火 原因不明

1月4日下午,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一段空曠的路面上突然竄出火苗,燃起大火。

視頻顯示,馬路上多處起火燃燒,火勢凶猛,冒出滾滾濃煙。傷亡情況和起火原因不明。

傳山東壽光同成醫藥公司爆炸 傷亡不明

1月3日,網傳位於山東壽光市的同成醫藥公司發生爆炸。爆炸現場火勢凶猛,冒出濃煙,還傳出有人慘叫。

現場多次傳出爆炸聲,滾滾濃煙如同蘑菇雲,在空中瀰漫。

中共官方尚未就這起爆炸事故作出報導,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逝者激增 各地火葬場人滿為患

中國大陸近期逝者激增,殯葬系統不堪重負。1月2日,在河南鄭州一家火葬場,一大早就擠滿了送別逝者的民眾。

有網友匯集了目前中國各地火葬場的實況,包括山東臨沂等多個城市。視頻顯示,到處人潮爆滿,甚至大排長龍。

急症患者暴增 北京醫院過道躺滿病人

近期中國大陸各地急症患者暴增,醫療系統崩潰。1月4日的視頻顯示,在北京某醫院,連過道上都躺滿病人。

當地民眾:「看看走廊裡,全是病人哪。」

「過道,上電梯的那個走廊,」

「全是病人。」

「地上躺的,看看。」

「每個角落,地上,都是病人。」

「這是衛生間,也有人。」

「老百姓太苦了。」

中共將軍不敵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近期,中共軍事人員扎堆病亡,包括眾多高級將領,他們多數是中共黨員。

中共官方1月4日報導,中共上將、原濟南軍區政委、黨委書記宋清渭,2022年12月27日病亡。

中共坦克十二師前師長、青海省軍區前司令員季占斌,2022年12月24日病亡。

中共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2022年12月30日病亡。

中共已故上將蕭華的妻子、原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王新蘭,2022年12月30日病亡。

中共江蘇省軍區蘇州第五離職幹部休養所副師職離休官員、原空軍第13航校顧問施光禮,2022年12月27日病亡。

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司令員劉雙全,2022年12月9日病亡。

胡錫進:北京差不多陽遍了

中共新聞界名人近期扎堆去世。被網民譏諷為胡叼盤的《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1月4日發文稱,有兩位認識的同行近日去世,但他沒有點出死者姓名。

胡錫進還說,「其中一位肯定是陽性。」「現在北京市差不多陽遍了,另一位我估計有可能也是陽性。」「想到圍繞新冠死亡統計的爭議,又多了一份不舒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