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習近平清零手法 與毛澤東如出一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中共從極端清零封控,轉變為極端躺平不作為,都在人為地製造災難。專家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清零手法,與毛澤東如出一轍,都源自中共戰天鬥地的鬥爭哲學,其結果無不以失敗告終。

新冠、麻雀、血吸蟲清零都失敗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爆發三年來,習近平提倡「應檢盡檢、應封盡封、應隔盡隔、應收盡收」的極端清零政策,揚言要把病毒清零,最終灰溜溜地失敗,不得不與病毒共存。

在「新冠清零」之前,中國曾有過「麻雀清零」和「血吸蟲清零」運動,導致數千萬人在大飢荒中餓死,而麻雀與血吸蟲在中國仍未絕跡。

1953年9月16日,時任中共黨魁毛澤東要求清除血吸蟲病,他指示當時的國務院祕書長習仲勛負責處理血吸蟲,習仲勛是習近平的父親。

中國水利專家王維洛在今年5月份發文說,習近平清零中共病毒的做法,與毛澤東消滅血吸蟲病如出一轍。兩人都強調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成立直屬中央領導小組;升高至政治任務的層級。

然而,從1958年到2022年,60多年過去,血吸蟲病在中國就從來沒有被消滅過。同樣,習近平的清零目標也不能達到,因為中共病毒無法被徹底消滅。

1958年春,毛澤東又宣布麻雀是毀壞莊稼的害鳥,動員全國人民消滅麻雀。一時間,中國各地的老百姓敲打鍋碗瓢盆,點燃鞭炮,揮舞旗幟,不讓麻雀落地,讓它們累得飛不動了,從天上掉下來摔死。

短短幾個月內,全國就殺死了近20億隻麻雀。然而,麻雀的幾近滅絕讓昆蟲得以大量繁殖,對農作物造成破壞,這是之後三年發生大飢荒的原因之一。

習近平的「新冠清零」政策演變成了又一場毛澤東式的政治運動,正如毛不理會反對消滅麻雀政策的科學家和技術專家,習也不理會專家的建議,拒絕放棄代價高昂的清零政策,拒絕與病毒共存。

「他們不是在抗疫。他們是在製造災難。」筆名蕭瀚的法律學者葉青在網上一篇文章中寫道。該文很快被刪除。

戰天鬥地失敗 分析:2023年是中共垮台之年

習近平和毛澤東發起的歷次清零運動,都與中共一貫的「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鬥爭哲學緊密相關。

王維洛對大紀元表示,「他(習近平)就是這樣的,以前毛澤東和血吸蟲鬥,對不對?以前他也和麻雀斗、和蒼蠅斗、和蚊子鬥,他都要鬥嘛。他認為他比它們厲害,就是這種思維。他(習近平)還這個思維,認為比起老天、比起自然,他還要更厲害一點。」

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這場「抗疫戰爭」,動用全社會的力量,採取隔離、封城、全民核酸檢測等措施,把偌大的中國變成了牢籠、集中營,把十幾億人民當囚犯、當動物,民眾苦不堪言。

中共的清零封控最終引發一場波及全國的「白紙運動」,北京、上海、武漢、成都等多個城市舉行大規模抗議,民眾不僅喊出「停止封控、停止核酸」,還喊出「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口號,震撼世界。

資深電視製片人李軍在《精英論壇》中表示,「白紙運動」代表著中國人的覺醒,「共產黨下台」的口號一旦喊出來就收不回去了。

從「應檢盡檢、應封盡封、應隔盡隔、應收盡收」的極端清零,到現在無預警、無準備、無次序的「應染盡染、應死盡死,盡早達峰」的極端躺平,中共製造的不僅僅是荒唐的鬧劇,更是駭人聽聞的人禍悲劇。

中共放開管控後,中國疫情全面爆發,遍地哀鴻。各地醫院、殯儀館爆滿,就診室裡擠滿了呼吸困難的重症患者,殯儀館裡外密密麻麻擺滿了冰冷的屍體,火化爐24小時工作也燒不完。這場悲劇還僅僅是開始,多個機構預測未來3個月內,中國可能將有數百萬人染疫身亡。

時政評論員、生物學博士李燕銘對大紀元表示,「疫情海嘯,說明中共人定勝天的破產,中共出現末日危機,各個層面、各個領域裡面都出現危機。」

「中國(中共)整個統治體系全方位的都被這瘟疫給重創,比如醫療、經濟,再加上中共體制內的很多官員、這些退休老人、所謂的名人,直接就是被瘟疫感染,或死亡,全方位對中共體製造成衝擊。」李燕銘說。

近日,一則帖文在網絡流傳:「疫情三年,除了病毒沒有清零,其它的,如領導的威望、政府的權威、專家的知識、財政的盈餘、工廠的定單、民工的錢包、學生的學業、大眾的信任等全部清零。」

資深電視製片人李軍表示,2022是一個大災之年,同時又是一個覺醒之年。他判斷2023年對中共而言是一個極有可能的垮台之年。

他認為,中共體制看不到改良的跡象,中國經濟不可逆轉的衰退,2023年往下走的話,民眾對中共這種忍無可忍的覺醒下的抗爭會越來越強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