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病毒奔著中共去/北京疫情海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攜全新節目 神韻2023年演季規模空前
【大陸疫情更新12.22】江澤民吹鼓手染疫亡 多位名人去世
【希望的路】第七集 海歸破迷障 欣然退邪黨

病毒奔著中共去 北京重災區 黨員高官名人紛淪陷
北京疫情海嘯,多名中共高官、知名人士中招,其中多是中共黨員,感染人數被指史無前例,引發外界極大關注。中國文化、政治中心北京成疫情重災區,有分析認為,多方跡象表明疫情已經攻進中南海,多名中共高官中招。

疫情重創中共政府 多地公共機構癱瘓 人代會延期
大陸各地爆發疫情,染疫人數眾多。受疫情影響,近日,多地公共機構宣布暫停業務辦理或者調整開放時間。此外,多地人代會延期或壓縮會期。

「白紙革命」興起 海外年輕華人分享覺醒心路
中國年輕人,似乎長期扮演著沉默的大多數,在眾多事務當中不發聲。但是,新疆大火事件,促使後浪覺醒,「白紙革命」震驚全球。我們來聽一聽這些海外覺醒年輕人的心路歷程。

組圖:北京疫情失控 醫院、殯儀館現淒慘景象
北京疫情來勢凶猛,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飆升。不僅各大醫院白天黑夜爆滿,殯儀館也出現遺體暴增,運屍車大排長龍的淒慘景象。

世衛:中共COVID死亡計數大大低估實際情況
在中國COVID-19感染激增,中共重新定義死亡標準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週三(12月21日)指出,中共在提供疫情數據方面落後,希望其加強合作。

中國疫情下大量官員、名人病亡 多為中共黨員
中國多地疫情大爆發,醫院、火葬場被擠爆。12月份以來,中國各界名人(包括中共官員、專家學者、演藝圈、醫學界等)傳出大批死亡名單。從公開資料上看,他們多為中共黨員或是中共的追隨者。

只對一人效忠?中共新兵授銜打出新標語引譁然
中共軍方某部近日舉行的新兵授銜儀式上,司令台上打出了聽習近平指揮並對習近平負責的橫幅標語。相關視頻在網絡上傳出後,輿論譁然。

中國疫情失控 演藝界多位名人去世
近日,中國疫情失控,多位演藝界名人相继去世。包括原北京電影製片廠著名攝影師羅德安、表演藝術家方輝、知名演員傅祖成、導演王景光、中國電影資料館原館長陳景亮等人。

中共高層多人染疫死亡 紅二代質疑官方數據
中國疫情爆發,多名中共高官也被曝染疫,各省接連曝出「紅頭文件」,稱要舉全國之力支援醫療系統癱瘓的北京;而就在此時,中共卻又準備全面放開入境限制。

中國疫情下兩院士同日去世 當局不提死因
北京疫情失控,死亡消息不斷傳出。12月2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趙伊君、張國成均在北京去世。中共官方報導沒有提及兩人因何病去世。

中共大將粟裕原祕書病亡 多名老軍人染疫
北京疫情嚴峻,不斷有中共老黨員、老幹部去世的消息傳出。日前,中共大將粟裕原祕書、中共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去世,終年96歲。另外,網上傳出多名老軍人染疫求助的信息。

臉黑眼腫症狀奇特 外界憂中國產生更致命新變種
在中國的COVID-19疫情大爆發後,一些感染者出現了臉龐或舌苔發黑、雙眼嚴重浮腫等奇怪症狀。外界對中國龐大的人群染疫後可能變異出更致命新變種的憂慮正在升溫。《華郵》示警說,中國的疫情恐產生新的夢魘,並再度為全球帶來災難。

中國演員王勁松自曝:母親染疫離世 父親高燒無助煎熬
中國知名男演員王勁松日前在微博自曝,母親已經染疫離世,父親高燒4天無助地等待煎熬。但官方通報當天無新增死亡病例。

石家莊遺體湧向郊縣 元氏縣殯儀館燒壞3台焚屍爐
中國疫情大爆發,多個省份殯葬系統超負荷。網傳石家莊下轄元氏縣的殯儀館通告稱,三台火化爐都因連續運轉出現故障,暫停接收來自石家莊市區的遺體。

中共馬克思主義專家胡鈞去世 死因不明
大陸疫情肆虐,染疫和死亡人數不斷飆升。日前,中共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胡鈞去世,死因不明。

美國願分享疫苗幫助抗疫 中共再次拒絕
中國疫情再爆發,導致醫療擠兌,大量感染者死亡。美國表示願意與中國分享疫苗,中共再次拒絕美方的幫助。分析指,中共只爲「面子」無視民衆生命。

透視民眾? 北京推「京通」APP引民憂
在中國首都北京市繼「北京通」和「北京健康寶」之後,又推出了「京通」小程式,引發輿論抨擊。許多市民擔憂,官方將實施更加嚴厲的數字管控。

世衛:嚴重關切中國疫情 需要更多信息
針對中國的疫情爆發,世界衛生組織週三表示嚴重關切,並明確希望中共當局能提供更多詳細資訊,以便對中國疫情進行全面評估。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肆虐 醫藥奇缺 名人扎堆染疫和病故
【時事金掃描】球王梅西遇險?北京疫情海嘯
【新唐人大視野】印尼新法重判宣傳共產主義者
【財商天下】TikTok全球遭封殺 栽在1%股權上?
【菁英論壇】模型不對應 中國疫情無法預測
【熱點互動】華府、北京兩場特別會晤 俄烏戰爭到了關鍵抉擇點?
【拍案驚奇】疫情攻進中南海?眾高官缺席會議
【胡乃文】這樣吃降三高 補脾腎 護血管
【禁聞】12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1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