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肆虐 醫藥奇缺 名人扎堆染疫和病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中國大陸疫情肆虐,多位中國大陸的名人扎堆染疫和病故引發關注。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上海、廣東接連起火 巨型聖誕樹燒成鐵架

視頻顯示,12月21日,上海市黃浦區博薈廣場突然發生大火,露天廣場上的一個裝飾台和聖誕樹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滾滾濃煙,巨型聖誕樹被燒成鐵架。

目前火已被撲滅,人員傷亡傷亡情況不明,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此前一天,廣東省惠州市科翔股份公司的廠區也發生火災。

廠房多處起火,現場火光衝天,濃煙滾滾。傷亡情況不明。

發燒藥短缺 傳趙立堅夫人微博求助

近日,中共的許多高官、各界知名人士,包括中共的積極追隨者,扎堆染疫和病亡,引發關注。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夫人疑似感染中共病毒,日前在微博中發文:「沒有退燒藥前和發燒低於38.5以下,我們是吃紅豆和綠豆冰棍降溫。」

黃安確診 高燒38.9度 買不到藥

21日,親共歌手黃安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感染了中共病毒,說「發高燒38.9度,連那個什麼貝多芬都買不到。」

近日,中國演藝圈和名人接連傳出染疫消息,包括汪小菲、歌手黃子韜、韓紅、演員賈乃亮等人。

疫情肆虐 中國多位知名人士病亡

21日,中國演員傅祖成去世,他曾出演中共主旋律電影《小花》。

同日,中國經濟學家、北京大學教授曹鳳岐病逝。

此前一天,中共所謂的「老英雄」、「共和國勳章」獲得者張富清病故。

患者北京醫院倒地暈厥 無人救助

中國大陸的發熱門診近來被患者擠爆。有的患者甚至正在排著隊就暈倒了。

12月21日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某醫院,有一名患者暈倒在地,雖然這位患者離人群很近,但無人上前救助。

病患激增 杭州市兒童保健站被擠爆

在浙江省杭州市的一家兒童保健醫院,擠滿了等待就醫的兒童和家長。

患兒家長:「我在三百多號。」

陝西男子防疫奇招:陰人出行 陽人迴避

儘管中共當局放鬆防疫,但大陸許多商店仍冷冷清清,顧客稀少。12月18日,一名陝西男子使出防疫奇招,他身穿自製的防護服,身披紙牌走進一家超市。紙牌上面寫著:「陰人出行,陽人迴避」,奇異裝束,驚呆路人。

年關臨近 廣東工人討要血汗錢

12月19日,在廣東廉江安鋪鎮的泰景廣場,一群工人聚集在一家售樓中心前,拉橫幅討還血汗錢。

黑龍江國美員工討薪:還我血汗錢!

12月20日,黑龍江國美黑天鵝電器公司的員工聚集抗議,討還被拖欠的工資。他們掛出長長的橫幅,還高喊口號。

抗議者:「還我血汗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