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多人染疫死亡 紅二代質疑官方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中國疫情爆發,多名中共高官也被曝染疫,各省接連曝出「紅頭文件」,稱要舉全國之力支援醫療系統癱瘓的北京;而就在此時,中共卻又準備全面放開入境限制。首先帶您關注大陸的疫情。

北京疫情失控,染疫和死亡人數海嘯般增長,連中共高層也無法倖免。

12月21日,網友截圖顯示,北京301醫院門口被封堵了一個多小時,附近的3個立交橋也全封了。網友直言:「很可能是中央高層某高官,患病住院。」

此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遺體火化時,301醫院一帶也曾一度實行交通管制。

公開資料顯示,301醫院直屬於中共軍方聯勤保障部隊。多位中共高官都曾住進該院。2天前,中共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曾在該醫院去世。

當天有人爆光了301醫院發熱門診針對本輪疫情的會議紀要,稱目前就診人數是平日的10倍,影響到肺部的概率約10%,但仍不承認是感染新冠。

12月20日,網友在微博發帖表示,中共前電力部部長齊明的夫人染疫在北京去世。

這名網友轉發齊明兒子的描述稱:在送老人進太平間時,「差點暈死在門口,太平間裡幾乎沒有下腳的地方,橫七豎八堆放的全是屍體」。「搶救大夫稱,這幾天送來的85歲以上的老人,沒有一個活著回家的。」並公開質疑中共通報的死亡人數。

面對醫療系統癱瘓崩潰,中共不得不派外地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

12月20日,一份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出的「紅頭文件」顯示,中共正在緊急組建「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並稱這是中共國務院的統一部署。

而本月15日,山東省也曾發出通知說,根據國務院要求,組織500人的醫療隊支援北京。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中方將因時因勢為跨境人員往來提供更多便利。」

蹊蹺的是,正當大陸疫情井噴之時,中共卻突然宣布全面放開入境限制

香港衛視週三報導,中國將於2023年1月3日起,不再採取入境隔離措施,意味著從2023年起,中國將對外全面開放。

有網民表示:「大家都是陽了無所謂了,可以全面躺平了。」

但也有民眾憂慮,中共選擇在這個時候放開入境,意味著感染風暴將「內外雙通道」傳播。

但專家分析,中共此時堅持放開,與習近平上週強調「穩抓經濟」有關。

時政評論人王赫:「中國目前,在中共眼裡,疫情不是最重要的,經濟對它是最關鍵的,因為經濟不行了,財政就要垮,財政一垮,它的統治就要崩。」

不過,中共政策隨時隨地轉彎,最後買單的恐怕還是老百姓。

山東日照網友:「前一段時間跟著去搶油搶米又搶面,囤了蔬菜在這等著封控啊,這會在幹什麼,囤藥在這等感冒,哈哈哈哈,我不跟了,這一波高低是跟不動了,兜裏邊沒幾個錢了,生怕是後台的運作呀!」

新唐人記者瑞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