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疫情攻進中南海?眾高官缺席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最近這些天啊,北京嚴峻疫情的畫面,傳到全世界,醫院爆滿、藥店爆滿、火葬場爆滿,而這還不是在北京一個地方,很多人都替大陸朋友擔心。但與此同時,中共似乎在有意散播一種虛假的「敘事」,塑造另一個彌天大謊,並且從中沽名釣譽。做壞事還要立牌坊,非常邪惡。所以在今天節目一開始,我們就把這個謊言,專門再揭一揭。有四個例子。

第一,12月10日,中國有個「城市數據團」,發表名為「10億人的27天」的文章,很快被中共封殺。文中提到,通過Google搜索數據的記錄,11月上旬,在河北保定、石家莊和北京等地,已經出現大規模爆發,是往日的3到5倍!北京至少在11月下旬就爆發了,那會兒中共還沒有解封。

第二,世界衛生組織緊急事務主任邁克·瑞安(Mike Ryan)在12月14日公開表示,早在北京決定放鬆清零之前,感染就爆炸式增長,而且邁克·瑞安明確駁斥了,什麼開放導致染疫激增的說法。

第三,「自由亞洲」日前收到一位北京政法系統官員的爆料,他根據自己的親眼所見,透露說,北京早在今年10月下旬的20大期間,各大醫院的院內感染已經非常嚴重,12月初就完全失控了,當局做了什麼呢?至少三件事:一是不許醫院透露半點風聲,二是不許按所謂新冠的治療方式治療感染者,三是限制相關病人出院、限制醫護回家。一直瞞到12月。

第四,中共喉舌「胡錫進」親身「洩密」,後來自己把文章刪了,更反過來證明,他是不小心說了句實話。胡錫進在12月20日於微博發文,還是先「抹泥」放「煙霧彈」,說什麼這次防疫政策的確沒有準備好,典型的小罵大幫忙,實際是給後面為當局辯護做鋪墊,這種手段反覆用,很有迷惑性。但是這一次,胡錫進馬屁沒拍好,真的拍到了馬蹄子上。他在文中說,11月以後,北京病例不斷增加,已經控制不住了,到了11月中下旬,各地付出巨大努力,疫情擴散仍勢不可擋,而且還來了一句「病毒傳播能力證明封控失去意義」,這話都敢說。明顯這次胡錫進是「言多必失」了,很快,這篇微博長文就刪掉了。不刪還沒啥,一刪那就確定了,胡是不小心說了實話。也就是,封控沒能阻擋病毒傳播,解封只是無奈之舉,同時把疫情爆發的責任,推給全國上下要求的「解封」呼聲,這種作法卑鄙至極、無恥至極!

所以,通過以上四點真相我們可以知道,這場爆炸性的疫情,恰恰是因為封控失敗,而且中共在封控過程中,沒有把錢用到研發抗疫好藥,加強真正的醫治能力、醫療衛生體系、防疫體系,而是全部用到了最原始的物理「封控」,僱用大白、建設封控隔離設施等等,不然的話,面對當今的大爆發,中國人更不用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所以,封控不僅是失敗了,沒能抵禦住疫情,反而是誤國誤民,沒有把錢用到該用的地方。一些中共御用學者,還有臉高調在那唱和一種觀點,說什麼,現在開放時機最好,年初開放,會死更多人。可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剛才分享的《10億人的27天》那篇文章裡,也提到一點,就是今年3月,中國號稱很多人打完了3劑疫苗,如果要解封,恰恰要在這時候解封,因為抗體濃度最多,現在抗體濃度大大下降,是最糟糕的時間點。

12月19日,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在接受媒體「醫學界」採訪時說,這次疫情感染不是一般的高,而是「海嘯」,而且「重症高峰」還沒到,醫療資源已經是相當緊張。他指出,現在北京流行的毒株,是BF.7,這種毒株的感染者,絕大多數有症狀,會發高燒,會出現重症,有很多是5到7天後出現重症。

BF.7是奧密克戎衍生出的亞分支之一,2022年初就被發現了,相比奧密克戎的其它分支,比如BA.1、BA.2、BA.5等,免疫逃逸能力更強,潛伏期更短、傳播速度更快。

BF.7在北京的流行,這是體制內專家說的。但是前大陸記者趙蘭健分享信息說,北京放開後,流傳的毒株是地獄犬BQ1,傳染快,重症多,致死率高。剛才說的BF.7,是奧密克戎分支,而奧密克戎一般是發展不到肺的,但是現在北京流行的毒株,不僅讓很多人的感染發展到「肺」,出現很多「白肺」的嚴重狀況,這除了上呼吸機或者是肺移植,一般都很難搶救了。而且,此外還有濃血症等等,還有別的嚴重症狀,有的人是一個單位全都感染、全是重症,有的人使勁吐黑血。也有人分享,國內目前的感染者,說自己關節痛、肌肉痛,痛到要命,睡不著覺,如果單純是奧密克戎,很少聽說會有這種情況。

而且,當前中國的疫情現狀,恐怕可怕的情況只是剛開始。美國知名華裔流行病學專家「丁亮」(Eric Feigl-Ding)說,未來三個月,中國60%的人口都要感染,也就是說大約8億多人要感染,而其中會死亡的人數,至少高達數百萬。這是丁亮的分析,很可怕。

早年從中共體制出走的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引述中共體制內人士的消息說,中共有一份「內參」,其中刊登的統計報告顯示,在12月初之後的兩週時間,北京局級的退休官員,50%以上感染,這還只是這一個級別的。當前的疫情,跟以往的另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真的有很多中共高官感染。

12月15日到16日,中南海舉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習近平等新的七常委,還有李克強等高官都出席了,但是下面有很多高官,卻缺席會議。香港《明報》在12月20日的報導中,點名了這些缺席的高官:包括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卸任中共黨職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王晨、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趙克志,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金國、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檢察長張軍,這些人都缺席了;正部級官員更多,包括國務院常務副祕書長丁學東、中組部常務副部長姜信治、中聯部部長劉建超、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央編制辦主任李小新、民政部長唐登傑、農業農村部長唐仁健、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等等,全都沒露面。但是《明報》分析,這些人原本沒有理由缺席這種會議。所以不排除其中有人感染或是其它原因缺席,而北京目前疫情海嘯,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感染的還不止中共的高官。

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透露,中共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及其妻子、理論物理學家慶成瑞,這一次都感染了,其妻已經不能講話,何祚庥說話含混不清,司馬南艱難聽到幾個字,就是何祚庥說自己這次可能過不去了,司馬南說他以前從來不這樣。按照海外新唐人電視台的報導,何祚庥曾在所謂科學界,曾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信仰搖旗吶喊,製造謠言,積極推動迫害。而學界對此人評價,並不是真正的科學家,而是政治投機者。中共體制內也盛產這種人。

其他中國的藝術界、學界的知名人物,也有不少確診,前所未有。

12月18日,知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的化妝師公布,楊麗萍感染。

同一天凌晨,知名京劇演員儲蘭蘭在北京染疫身亡,年僅40歲。

清華美院知名教授「吳冠英」,12月20日因染疫身亡。

此外,中共戰狼趙立堅的太太,也在微博發文求藥,說自己發燒一週了,沒有藥,可能是感染了。很多網友質疑,這種體制內家庭,也會沒有藥嗎?但事實正是如此。

我們常說這是「中共病毒」,一個意思是中共對病毒全球散播負有責任,另一個是,它是針對中共而來。前者顯而易見,而後者,也許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就有答案。

好,今天咱們就分享到這裡。我們《新聞拍案驚奇》,目前有三大平台,首先就是歡迎大家訂閱YouTube上這個《新聞拍案驚奇》頻道;然後是「乾淨世界」上的新平台,也希望大家點擊「關注」按鈕;再者就是我的推特帳號@xwpajq,當然,還有一個節目官方帳號。此外,您在Telegram上的話,也歡迎加入我在Telegram上的群組。以上信息我都會放在置頂留言中。那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會!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