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這樣吃降三高 補脾腎 護血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6日訊】脾胃強血壓自然降!5甘味食物+1穴位,趕走三高。老而不衰該怎麼吃?黑色食物+1補腎穴。常泡這杯茶,血管通了不阻塞。3習慣少做,就是保護好心血管。

00:00 開場
00:50 強健脾胃 輕鬆趕走三高
02:08 5種甘味食物+1穴位 健脾防三高
03:15 逆齡養生回春 2招致腎關鍵
04:21 黑色食物 腎勇健
05:01 復溜穴 補腎穴
06:50 每天1杯茶 活血護血管
06:59 遠離3習慣 降低心血管風險
03:35 久坐久臥
08:02 情緒
09:04 粉絲Q&A
10:03 胡醫師新書《健康不是夢》

新書《健康不是夢》蒐集了〈胡乃文開講〉節目受歡迎素材集結成一本書,內容淺顯易懂、深入淺出,使讀者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獲得健康。 網路訂購:

❶ 博客來(國外的粉絲可在博客來訂購)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

❷ 金石堂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20…

❸ 誠品書局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13…

❹ 三民書局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

實體書店購買: ✺ 金石堂:天母、樹林、板橋、桃站、中壢、台中、大遠百、新竹 ✺ 墊腳石:士林、重南、中壢、汐科、旗艦店 ✺ 建宏書局:北安店 ✺ 諾貝爾書城:大里、文心、旗艦店

〔 請勿購買,這是詐騙 〕近日發現有不肖業者冒用胡乃文醫師名義,以「胡乃文中醫師配製」等虛偽不實內容販售商品,對此,胡醫師已向刑事警察局報案,請大家特別注意。到目前為止,胡醫師沒有為任何廠商配製產品,沒有代言任何產品,也沒有在網路上或任何通路銷售產品,更沒有授權任何廠商使用其照片製作商品廣告,因此,凡打著胡醫師名號所做的商品銷售,都是不實的假訊息,請各位粉絲千萬不要相信,以免上當受騙。 

ganjingworld :https://bit.ly/3PZai0n

Youmaker: https://pse.is/3fwqqu

唐人亞太臺收視指南: https://goo.gl/BucTtL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