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奔著中共去 北京重災區 黨員高官名人紛淪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北京疫情海嘯,多名中共高官、知名人士中招,其中多是中共黨員,感染人數被指史無前例,引發外界極大關注。中國文化、政治中心北京成疫情重災區,有分析認為,多方跡象表明疫情已經攻進中南海,多名中共高官中招。

早年從中共體制出走的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引述中共體制內消息指出,中共的一份「內參」統計數字顯示,在12月初之後的兩週時間,北京局級的退休官員50%以上感染。

12月15日到16日,中南海舉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習近平及七常委、李克強等高官都出席了會議,但下面卻有很多高官,紛紛缺席。

香港《明報》一一點名缺席高官,包括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許其亮,卸任中共黨職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王晨,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國務委員趙克志,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金國,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檢察長張軍。

正部級官員更多,包括國務院常務副秘書長丁學東,中組部常務副部長姜信治、中聯部部長劉建超、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央編制辦主任李小新、民政部長唐登傑、農業農村部長唐仁健、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等等,全都沒露面。

《明報》分析,這些人原本沒有理由缺席這種會議。北京目前疫情海嘯,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被諷刺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18日透露,自己和家人都感染,還指中共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和妻子這次也都感染了,何祚庥說話含混不清,他的妻子已經不能講話。

何祚庥曾在所謂科學界,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製造謠言、積極推動迫害。

其他中國的藝術界、學界的知名人物,也有不少確診,狀況前所未有。

12月18日凌晨,知名京劇演員儲蘭蘭在北京染疫身亡,年僅40歲。

清華美院知名教授、吉祥物「福娃」的設計者之一,吳冠英,12月20日因染疫身亡。

同日,網友在微博發帖表示,中共前電力部部長齊明的夫人在北京染疫去世。

另據中共官媒《光明日報》報導,12月2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張國成在北京離世。至此,2022一年內,中共工程院已有42名院士身亡。

但中共規劃所謂肺炎死亡,才算染疫死亡案例,不少知名人士的死亡通報中,都沒有提及新冠。

此外,中共戰狼趙立堅的太太,19日也在微博發文求藥,說自己發燒一週了,沒有藥,可能是感染了。

很多網友質疑,這種體制內家庭,也會沒有藥嗎?是有意出來帶風向的吧!

評論人士則直言,病毒就是針對中共而來。

資深媒體人李大宇:「我們常說這是『中共病毒』,一個意思是中共對病毒全球散播負有責任;另一個是,它是針對中共而來。前者顯而易見,而後者,也許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就有答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