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全新節目 神韻2023年演季規模空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團神韻,即將開啟2023年的演出季,為五大洲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今年,神韻演出規模空前,所到城市總數達歷年之最。

南澳舞台劇導演Andrew Dudek:「我在舞台、劇院及藝術領域工作,所以我從專業的角度讚賞神韻,從情感聯繫的角度來看,神韻藝術的力量如此強大,我相信這種力量會一直伴隨著我。」

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從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多次蒞臨世界頂級劇院,所到之處冠蓋雲集,名流精英慕名追看,衷心讚歎。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我認為復興傳統是一個偉大的使命,神韻這個使命讓我們了解到什麽是真正的中國,不是共產主義之後的中國,而是另一個中國。那個(共產主義)之前的,皇帝們治理的古代中國。」

17年來,神韻藝術團發展迅速,從一個團擴大至八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每個團都擁有各自的伴奏樂團。2023年神韻巡迴演出將到訪五大洲20多個國家,180多個城市。尤其將在12月26日起在日本的10個城市舉辦32場演出持續一個多月,規模空前。

中華民國駐WTO首任代表顏慶章:「神韻藉由這個藝術演出的力量,一個軟性的力量,讓大家感覺到藝術本身,她是可以啟發人類很多的思想的進步,也能夠帶動我們追求良善的價值。」

在北美,神韻將到訪美國42個州及華盛頓特區,以及加拿大四省,持續演出近半年。歐洲的演出總場次將超過往年,涵蓋至少13國20多個城市。在亞太地區,神韻的行程包括日本、台灣、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地的20多個城市。此外,神韻也將重返拉丁美洲,巴西和多米尼加共和國等地的觀眾將有幸一睹神韻藝術家的風采。

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處長Miguel Magalhães:「整個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展現了藝術和文化,所以對我來說,很難選擇特定的節目,因為全部都很美好。」

在過去一年中,神韻也成功推出了在線流媒體平台「神韻作品」。從中觀眾可以重溫往年的神韻節目;觀看神韻的直播演奏會、藝術家採訪等等。

請瀏覽神韻網站www.shenyun.com/tickets, 查找演出日程,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同來欣賞–神韻,那場您等待已久的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姜迪亞綜合報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