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馬克思主義專家胡鈞去世 死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大陸疫情肆虐,染疫和死亡人數不斷飆升。日前,中共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胡鈞去世,死因不明。

據中國人民大學12月21日消息,胡鈞因病醫治無效,於12月20日19時在北京去世,終年94歲。

胡鈞是中共黨員,中共官方對胡鈞的評價是:著名馬克思主義理論家,不斷挖掘《資本論》的方法論的現代意義,等等。

眾所周知,《資本論》是馬克思最主要的著作,也是後來共產主義政權建立其經濟模式的理論基礎。很多人都知曉《資本論》中的那句影響深遠的話:資本來到人間,從頭到腳,每個毛孔都流著鮮血和骯髒的東西。

澳洲墨爾本的華文媒體《天安門時報》主編阮傑對大紀元表示,把自然的經濟現象以罪惡和仇恨的角度進行解釋,是深植於馬克思政治經濟學的基因。當馬克思要求財富的分配者必須大公無私的時候,接下來這個階層便會開始系統性地欺騙、偽裝,這就會成為一個必然的社會現實。所以目前中國社會的制度性腐敗、制度性謊言,便是馬克思政治經濟學之因結出的惡果,而執政者系統性的惡果也必然惡化社會的方方面面。

阮傑認為,馬克思的種種理論,在1949年中共建政後的30年時間被徹底證明是失敗的,而中華民族付出了巨大的、卻本可避免的代價。

根據理查德‧沃姆布蘭德(Richard Wurmbrand)在阿波羅網系列文章《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顯示,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靈。但馬克思18歲上大學時,加入了喬安娜‧紹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信徒。

歷史資料顯示,馬克思承認他與撒旦簽了契約,他要將全人類投入地獄之中。馬克思在他瀆神的充滿狂暴的詩中宣稱「我要向上帝復仇」,而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義,馬克思顯然就是撒旦在世間的代言人。

因此,馬克思運用了撒旦的伎倆——謊言與欺騙,炮製了所謂的共產主義理論,引導人們去相信它,從而達到從心靈上毀滅人類的目的。其實馬克思的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教義的現代版,只是包上了共產主義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但讓人拋棄神、以出賣靈魂為代價放縱人的慾望,最終把人拖入地獄是其真實目的。最後,馬克思在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

一百多年來,共產邪說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中共邪黨更是魔鬼撒旦教義的忠實實踐者,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禍亂中華近百年。

近期,中國疫情爆發,各地染疫、死亡人數劇增,大批官員、名人、專家學者被曝病亡。但在中共官媒的報導中,都不提及染疫死亡。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