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江蘇密令加快民眾傳染速度 /滬疫情疑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節目預告】聖誕節新唐人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2.17】北京殯葬系統癱瘓 黨媒「喪事喜辦」挨轟

國務院釋交接信號?李克強、韓正現身閉門會議
每年一度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6日在北京閉幕,在為期兩天的閉門會議中,現任七常委和已經不在常委的中共總理李克強,以及常務副總理韓正,也出席了會議,意味著國務院主要交接班人員已經到位。

中南海經濟會議 承認處境艱難 面臨三重壓力
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6日在北京閉幕,會議承認中國經濟面臨三重壓力,處境艱難,部署明年經濟工作連提5個「穩」。不過,習李能否穩明年經濟,專家並不樂觀。

傳江蘇密令加快民眾傳染速度 無錫「陽得太慢」挨批
中共「鬆綁防疫」,各地疫情大爆發。網傳江蘇省爲了儘快實現群體免疫,以便恢復經濟,下令加快民眾感染速度。無錫市被批「陽得太慢」,開始強逼陽性學生返校。

《人民日報》資深記者染疫死 北京死亡人數激增
北京疫情持續爆發,染疫死亡人數激增。據報,兩名中共官媒的資深媒體人因染疫在北京去世。另有消息說,北京長城戰略研究所所長王德祿也染疫去世。

習親定「清零」政策被棄 專家:中南海氣氛不尋常
習近平當局高調堅持的清零政策180度大轉彎,但政府方面似乎沒有嘗試進行自圓其說。在如此短時間內放棄清零,不加任何遮掩地迅速鬆綁,專家質疑原本定於一尊的高層發生了什麼?

胡錫進確診陽性 大陸全網歡呼
在新一輪來勢凶猛的疫情中,素有「胡叼盤」之稱的中共吹鼓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宣布確診。大陸網絡上一片歡呼,網民紛紛熱議,有些評論還掀起「該不該幸災樂禍」的討論。

網文:放開是因為防不住 不是因為誰的鼓吹
中共倉促放開疫情防控政策一週,各地感染率上升,很多人開始痛批反對封控的人,有微信公眾號發文披露,中共突然放開防控,是因為防不住了,而不是因為民眾抗議。

上海疫情疑爆發 中小學停課 幼兒園關停
目前大陸各地疫情四起,染疫病例急遽增加。12月17日,上海當局宣布,從19日起上海市中小學校除初三、高三年級外,全部調整為線上教學,幼兒園也停止幼兒入園。

三任均被查 廣東省政府副祕書長鄭人豪落馬
12月16日 ,中共廣東省政府副祕書長鄭人豪被調查。近年來已有三名廣東省政府副祕書長落馬。

中共妥協允許美國全面審計 中概股應聲上漲又轉跌
美方宣布首度獲得審計中國企業的完整權限,中概股被踢出美國股市的風險降低。中概股股價隨即上揚但很快轉跌,顯示投資者對中概股疑慮未消。

全國已有3.6億人感染?中共不談疫情談經濟
面對全國的疫情持續爆發,週五(16日)習近平在中共會議上不再提及「動態清零」,而是將政策轉向「大力提振經濟」。分析認為,中共的執政危機,迫在眉睫。

受《孫子兵法》啟發 美專家獲對抗中共靈感
中華傳統文化歷史淵源,博大精深,經久不衰,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美國國防採辦專家從春秋時期的兵書《孫子兵法》中得到了靈感,找到了與中共競爭的方法。

長春孕婦染疫胎兒不動 檢查驚現嚴重缺氧
吉林長春一名孕婦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後,渾身疼痛,一夜沒睡,第二天肚子裡的寶寶沒有了動靜,嚇得她趕緊去醫院檢查,發現孩子在宮內缺氧嚴重。

馬來西亞露營地山體滑坡 21死12失蹤
12月16日,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一處露營地發生山體滑坡,已經證實有21人死亡。救援人員擔心,失蹤的12人可能被埋在爛泥之中,或已遭不幸。

中國新聞快報:北京內部會議錄音曝光 疫情嚴峻 醫療癱瘓
【新聞大家談】團滅公安 中共「私家軍」祕聞
【新唐人大視野】胡春華急訪伊朗滅火 還是另有用意?
【秦鵬直播】「愛國」成大生意?海歸自爆真相
【財商天下】「清零後遺症」凸顯 復甦之路坎坷
【百年真相】五毛心驚 八大中共喉舌結局悲慘
【菁英論壇】中國足球陷標準化噩夢
【遠見快評】赴美簽證停 大數據揭中國疫情真相
【寰宇掃瞄】印中衝突後 印度成功試射「烈火-5」核彈道飛彈
【未解之謎】誰擋下了飛機?
【禁聞】12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6日完整版(2)

新年期間 神韻將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