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疫情大爆發/中共解封選最壞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13】北京清華密集發訃告/行程碼下線

韓國舉行2022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法輪大法洪傳全球各地,使人們身心受益,在韓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日(12月11日)舉行了2022年法輪大法韓國修煉心得交流會,共有近千人參加。

北京疫情大爆發 傳殯儀館遺體積存 來不及火化
北京市疫情大爆發,醫療系統幾近崩潰,染疫死亡病例不斷曝光。傳殯儀館遺體積存,來不及火化。

江澤民不留骨灰 另有原因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近日死亡後,骨灰撒入大海,中共黨媒聲稱江是唯物論者。但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生前非常迷信風水,為了延續其政治生命,曾在北京布下了多個「風水局」,擔心日後遭到清算。

習近平急轉彎 專家:沒有準備 解封或釀更大惡果
自中共連日推出放鬆「清零」的防疫政策,多地即傳出感染人數暴增,但當局公布新增染疫人數連日遞減。分析認為,中國放鬆防疫是習近平被迫轉彎,習近平未來麻煩可能會更多。

中國「談疫色變」 女兒為爸爸送飯飛奔逃離(視頻)
中國放開防疫管控後,疫情飆升,加上受官方之前的洗腦宣傳影響,許多民眾「談疫色變」。網傳視頻顯示,有女兒為隔離中的爸爸送飯時,像躲「瘟神」一樣飛奔逃離;還有丈夫為感染的妻子送水,用塑料袋套頭,邊走邊噴酒精,場面既滑稽又令人心酸。

張文宏內部會議:三四週疫情達最高峰 都會被感染
中共防疫政策急速鬆綁後,大陸各地發熱患者急劇增加,醫療配套設施面臨崩潰。近日,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在內部會議的錄音講話在網絡流傳。他表示,最終大家都會被感染,他預計這波疫情將在三至四週內達到最高峰,並可能持續半年。

致信習近平 瑞士哲學家著作遭中國學生侵權出版
瑞士知名教授耿寧,耗費將近10年時間所撰寫的書籍,遭其中國學生侵權出版,還被列為中國社會科學基金的重大項目。為此,耿寧致信習近平,痛批欺世盜名的事居然發生在他引以為豪的中國學生身上。

大陸高校抗爭延燒 一晚6所大學爆發抗議(視頻)
「白紙運動」後,中國各地高校抗議一直不斷。12月12日晚,福建、江西、江蘇、四川、雲南等地至少六所大學爆發學生抗議,其中大多為醫學院校研學生,要求同工同酬。其中有學校妥協,有學校鎮壓。

矢板明夫:中國將進入資源耗盡全面數據造假時代
中國大陸多省市倉促放開防疫清零封控措施後,發燒人數劇增。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分析說,這場疫情將把中國帶入一個「全面數據造假」的時代,加上社會資源幾乎被耗盡,必將嚴重衝擊習近平政權,或給中國帶來巨大變化。

放鬆管控大陸疫情井噴 民眾恐慌升級
中共發布防疫新政策,進一步放鬆管控。然而近三年的極端防疫,以及對病毒的恐怖宣傳所帶來的後效應,卻難以很快逆轉,中國人開啟了自封模式。

馬斯克有好消息 廣告商對推特興趣增加
自推特被億萬富翁馬斯克收購後,其發展一直是一個熱門討論話題。許多人猜測,在馬斯克承諾實施變革後,廣告商們將逃離該社交媒體平台。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習近平沙特之行惹怒伊朗人 被批背叛盟友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上週訪問沙特阿拉伯,與中東各國舉行了一系列峰會,達成了30多項能源和投資交易,並享受了東道國的盛大禮遇。但此行令伊朗人特別不滿,中伊關係出現大裂痕。

推特檔案第五季:川普帳號如何被永久封殺
推特的內部與外部都在懷疑,為什麼一個國家總統的帳號會遭到封殺?剛剛公布的推特檔案第五部為大家揭開了其中的內幕。

【禁聞】習近平訪沙特受挫? 石油人民幣結算未果
【禁聞】12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大家談】人心巨變 中共解封 選最壞時刻
中國新聞快報:「四通橋」事件後 江西畫家發布彭立發畫像被捕
【新唐人大視野】習近平訪沙特爛尾而歸 伊朗怒召中共大使
【菁英論壇精采片段】大逃亡之後現大反抗 白紙革命難度超六四
【菁英論壇精采片段】老球迷眼中的中國足球1.0
【秦鵬直播】清零收場民眾算帳 習訪沙特這栽了
【熱點互動 】放鬆管控,是清零終結?還是讓路習近平「大國外交」?
【寰宇掃瞄】伊朗不滿習與海灣國家聯合聲明 召見中共大使
【財商天下】經濟被「清零」 中共發行特別國債
【未解之謎】超震撼 第三類接觸

【環球直擊】12月12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2月12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仙古遺風(2013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