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有好消息 廣告商對推特興趣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自推特被億萬富翁馬斯克收購後,其發展一直是一個熱門討論話題。許多人猜測,在馬斯克承諾實施變革後,廣告商們將逃離該社交媒體平台。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據網絡流量分析公司SEMRush的數據顯示,從10月到11月,廣告商用於管理其推特(Twitter)廣告活動的子域「ads.twitter.com」的流量或用戶訪問量增加了23%。這表明,儘管發生了一些變化,但廣告商對使用推特作為平台來接觸他們的目標受眾仍興趣頗高。

雖然現在說該數據對推特的長期影響可能還為時過早。然而,來自SEMRush的初步數據令人鼓舞的,它表明廣告商可能不會像一些人預測的那樣迅速放棄推特平台。

本月初,亞馬遜公司(AMZN.O)和蘋果公司(AAPL.O)計劃恢復推特廣告。馬斯克(Elon Musk)也宣布,蘋果是推特上最大的廣告商,已經「完全恢復」了在該平台上的廣告。

同時,馬斯克繼續推進他的推特計劃。週末,他通過推特帳戶發布了最新消息。當一位推特用戶詢問「推特將推文字符數從280增加到4000是否屬實」時,馬斯克回答:「是的。」但沒有透露更多信息。

推特最初的字符數限制為140,然後在2017年增加到280。目前,字符數增加的具體細節尚不清楚,但增加到4,000個字符可使用戶簡單地在單條帖子中發布更長的文本塊。

週末,推特還推出了新的「社區注釋」功能,允許用戶在推文中添加上下文,以幫助打擊平台上的誤導性內容。該公司表示,該功能最初只對美國用戶開放,現在「全世界都可以看到」。

「現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看到註釋並對其進行評分,這有助於確保註釋對來自不同觀點的人有所幫助。」推特公司解釋道,用戶可以投票決定他們是否認為其他人提供的上下文「有幫助」和準確,或者是否與主題無關。

12日,推特重新啟動了其付費驗證訂閱服務,Twitter Blue每月收費8美元,而在蘋果設備上使用推特應用程序的用戶則需支付11美元。

除了包括經過驗證的藍色勾勾標記外,訂閱者還可以編輯推文、上傳1080p的視頻並可以訪問「閱讀器模式」。而且,訂閱者收到的廣告將比非訂閱者少50%,同時他們的推文也將被優先考慮。

此外,馬斯克11日還宣布,必須為文明的未來有所作為,引起了不小轟動。這一評論是在一位名叫加利(Gali)的推特用戶認為馬斯克「過於政治化是錯誤的」之後發表的。

「必須為文明的未來而做,沒有文明,一切都不重要。」馬斯克回應說。許多推特用戶讚揚了馬斯克的舉動,並同意世界正面臨一個重大的拐點。

新墨西哥大學教授弗洛爾(Nick Flor)暗示馬斯克有能力扭轉局面,從推特開始。他寫道:「作為銀河系文明的文字拯救和第二個啟蒙時代的開始,未來的歷史學家將把馬斯克搗毀『仇富覺醒運動』(woke,左派推動)思想病毒記錄下來。」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