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端「躺平」 疫情大爆發 黃桃成妙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4日訊】中共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急速開放,各地疫情迅速升溫,醫院出現擠兌的情況,而民眾為了自救不僅囤積藥物,連黃桃罐頭都成了良藥引起搶購。

週二(21月13日),醫護人員抬著擔架,將病患送入北京朝陽醫院的發熱門診,而排隊就診者也在不斷增加。在北京友誼醫院發熱門診外,也是大排長龍。

北京居民:「像首都區的人口,要比朝陽、海淀、豐台都少,尚且如此。」

中共的突然解封,導致全國疫情大爆發,嚴重擠兌醫療系統,也有民眾選擇在家硬抗,但感受卻相當糟糕。

年輕患者:「渾身的關節,還有肉都疼,就像讓汽車輾壓了一樣的疼痛,從來沒有過的。」

就在多地醫院人滿為患的情況下,中共官方公布的確診人數,還在連日下跌,12月13日公布的單日本土確診病例,甚至不足八千(7451例)。

資深時事評論員文昭(YouTube_wenzhao ):「不准都不說了,連基本趨勢都是反的,那你說納稅人花這麼多錢,養你這套所謂傳染病監控體制,有啥用呢?現在國家衛健委就是一台謠言機器了。信息嚴重受阻,今天是放開的前一刻,甚至放開直到今天,我們都不知道這個奧密克戎到底有多凶險。」

另外,中共專家的言論,也是前後矛盾,隨政策變換。被稱為帶貨王的「鐘南山」,8月時曾說「至今沒有藥物能預防新冠」,如今改口稱「奧密克戎感染不可怕,99%的感染者可在7至10天完全恢復」。衛健委疫情專家組組長梁萬年,10月還在堅持動態清零,宣稱一旦放鬆管控,「將有大量重症和死亡」。如今轉調,表示病毒致病力下降。

北京居民:「看看啊,這超市桃罐頭都賣沒了,桃罐頭都賣完了。」

中共政府信息不透明,民眾為了自救不僅囤積藥物,連黃桃罐頭,都被謠傳成了良藥,引起搶購,深圳衛健委,則是將黃桃罐頭和連花清瘟對比,表示一樣沒有療效,不過順帶拉踩連花清瘟會損害肝臟功能。

資深時事評論員橫河(YouTube_橫河觀點 專家點評):「從全世界最嚴酷的管控,就一夜之間過渡到最寬鬆的躺平,它沒有任何時間的緩衝,也沒有任何措施的緩衝,這一點我覺得完完全全是當局的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