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零」失敗 無防護開放 死亡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中共急速放開後各地的感染人數激增,據傳北京的死亡人數也大幅上漲,有殯儀館的員工向本台記者證實,預約「火化」都要排到四五天之後。

北京市民:「現在這些車輛,已經到長安街了,完了這都是寄存的,你還別說約火化,存都存不了,你更何況去火化了。」

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辦理寄存骨灰手續的汽車,不分晝夜大排長龍。北京的疫情升溫,死亡人數更是急劇攀升。據傳醫院的太平間、殯儀館內,屍體爆滿,連火化都要提前多日預約。有殯儀館員工,14日向本台證實了這一消息。

北京某殯儀館員工小張(化名):「火化的話,現在好像是至少排隊四五天,我們這兒沒有地存,全都滿了。也可能會出現沒有人車及時的去接,而且您還存不了,因為這段時間整個全市的殯儀館壓力都非常的大。而且我們現在不允許休息。基本上大傢伙都會陽一個遍吧,我們早陽早了。」

12月14日,中共官方公佈的本土感染病例,急速下跌,單日新增病例,只有兩千多例(2249例)。而在12日,前中超球員王若吉,染疫致死,年僅37歲,但當局連日來的死亡數據,繼續保持為零,令人大跌眼鏡。

北京居民:「因為復工了之後,公司裡有確診的,但是還是要繼續上班,因為沒有居家辦公一說了現在。」

中共肆意「躺平」,地方則是壓力爆表,不少民眾反饋,感染後被迫帶病上班,醫護人員甚至帶病上崗,有民眾透露北京兒童醫院,有超過600名醫師染疫。

面臨如潮水般湧入的病患,中共當局則是宣布,不再公佈無症狀感染者的數據,要求北京醫護帶病上前線。

疫情三年,中共閉關鎖國堅持「清零」,民生、經濟備受打擊,經過三年的痛苦,如今換來的卻是「清零」失敗,人們才開始經歷海外國家,早期與病毒共存時的煎熬。世衛組織在週三(12月14日),指出「清零」的失敗,並且表示可能在明年,宣布結束疫情大流行。

世衛組織緊急項目負責人瑞安(Mike Ryan):「中國的病例激增不是因為取消清零,早在放鬆清零管控前,中國就已經開始病例激增了。」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我們希望在明年某個時候,能夠宣布中共病毒不再是全球衛生緊急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