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陳敏爾平調天津/衛健委拿習打廣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08】中南海防疫又出新10條/美大使再提醒存糧

陳敏爾平調天津 「小林彪」李鴻忠去向不明
中共地方「一把手」持續換人,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平調天津,接替李鴻忠出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有江派背景的李鴻忠,去向不明。

張文宏團隊:99.5%陽性患者不必去醫院 引發爭論
受中共此前洗腦宣傳影響,許多中國民眾擔心放寬防疫管控後,感染奧密克戎可能危及健康。對此,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的團隊回應「99.5%陽性患者不必去醫院」,引發爭論。

拿習近平做廣告?衛健委:現領導人都打國產疫苗
中共國家衛健委官員日前聲稱,中國國產疫苗非常安全,中共現任領導人都打了國產疫苗。由於中國老年人疫苗接種率較低,衛健委多次拿習近平打廣告,做疫苗宣傳,引發關注。

「白紙革命」延伸海外 49團體聯合聲明:官逼民反
「白紙革命」持續發酵,中共祕密抓捕威脅參與抗議的人士。12月7日,49個人權團體發布聯合聲明,強調這是「典型的官逼民反」,並敦促中共政府停止以暴力手段,打壓和平抗議的中國民眾。

廣東省原公安廳長李春生落馬 傳涉習近平女兒案
12月8日上午,廣東省原公安廳長李春生落馬。中紀委官網通報,李春生主動投案,正接受調查。此前有知情人士指,李春生被質疑捲入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個人資料外洩案。

白紙運動促中共新10條 陸網友湧入李文亮微博
再來聚焦,隨著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爆發後,各地陸續放寬防疫管控,週三(12月7日),中共當局進一步推出放寬政策的所謂「新十條」規定。另外,已故中國吹哨醫師李文亮的微博,昨天湧入大批中國網友留言寫下「感謝你」,「三年了,終於要結束了,我們不會忘記您」等言論,目前這則文章的留言數已經高達100萬則,因此又被稱為「中國哭牆」。

普京:俄烏或陷持久戰 核戰風險正在上升
週三(12月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承認,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並稱核戰風險正在上升。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稱讓紀律「長牙」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主持召開政治局會議,部署明年經濟及反腐敗等事項,並聲稱要讓紀律「長牙」,重點查處政治、經濟領域的犯罪。

中共防疫「新十條」確診可居家 美大使籲囤糧
中國民間掀起「白紙運動」後,當局不斷宣稱放鬆管控,12月7日,中共發布所為的防疫「新十條」,允許確診者居家隔離,但中共政府至今沒有構建好醫療體係,突然的鬆綁也令外界擔憂,一旦出現大規模感染,醫療體系崩潰等問題。美國駐華大使則是呼籲公民囤積物資,以免當局再度封控。

江西14歲女生遭群毆扒褲喝尿 父親:絕不私了
近日,江西南昌某中學多名女生在校外霸凌一名14歲初三女生,她們對這名女生進行毆打、扒褲子,並逼迫女生喝下不明黃色液體。受害女生父親表示,女兒說黃色液體是尿液,他絕不私了。

抗議潮波及紅二代 前公安部長之女持刀喊話(視頻)
反對清零防疫的抗議潮波及中共紅二代,前公安部長謝富治的女兒謝小沁日前持刀向防疫人員喊話,稱「來一個砍一個」。中共黨校教授蔡霞曾透露,紅二代對中共領導人越來越不滿。

中共防疫高官清華演講洩密:超8成國人會感染新冠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副主任馮子健,日前在專門給清華大學舉辦的在線講座上披露,中國的疫苗幾乎不防感染,根據數學模型測算,最終中國可能80%至90%的人至少會感染一次新冠病毒。

黃光裕遭員工圍堵討薪 傳發生肢體衝突
最近,有近百名國美員工到國美總部討薪。有消息稱,國美集團創始人黃光裕一度被討薪員工圍堵在辦公室,黃的保安還與討薪人發生了肢體衝突。這是繼債權人向法院申請對國美破產清算後,該公司再度因欠債問題爆出醜聞。

槓上中央?河南官方文章批封控層層加碼 速刪文
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亂象百出,多地爆發反封控的抗議。日前,河南省一官方機構轉發文章,直批過度防疫和無休止的核酸檢測,公共財政被迅速掏空,經濟停滯,並指層層加碼主要來自上級指令。

河北多地供暖不足 民眾「舉白紙」抗議
近日,隨著天氣進入寒冬,北方的氣溫越來越低,但很多地方的供暖不到位,引發多地居民抗議,有的拉橫幅,有的舉白紙。

馬雲卸任浙商總會會長 移居東京購豪宅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前卸任浙商總會會長,轉任顧問。外媒報導,馬雲及其家人已在日本東京生活近半年,還購入箱根一棟豪華別墅。

與一女子爆醜聞後 中科院院士方岱寧被免職
64歲的中科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學教授方岱寧此前曾與一女子爆出醜聞,日前方岱寧被免職。

專家:中共的執政合法性危機空前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史無前例地獲得第三任期後,其在共產黨內的主導地位是否會轉化為中共一黨制國家的力量?專家表示,現在,中國共產黨的執政合法性危機可能比以往更嚴重。

支持中國抗議者 日本維尼熊加入「白紙革命」
小維尼熊也加入了反抗中共清零的抗議活動。日本的迪斯尼商店現在正在網上銷售帶有小維尼熊舉著一張白紙圖案的商品,以表達對中國抗議者的支持。

中國新聞快報:警察綁架 「伸冤之女」奪手機 刪證據 逼寫保證書
【菁英論壇精彩片段】江澤民之死 誰拔的管子
【新唐人大視野】防疫新10條出爐 公務員曝地方拿不出來錢了
【時事金掃描】中國解封另藏大祕密 公安廳高官一語驚人
【秦鵬直播】新10條否定清零 中共大廈現裂痕
【新聞看點】中共終結「動態清零」背後兩原因
【熱點互動】三年清零結束?經濟民生能否復原?
【新聞看點】江生前罪未了 當局死結如何解?
【財商天下】山東發200億「方艙債券」 永久性方艙要撈錢
【百年真相】禍從口出?上將張愛萍險被「毒死」
【寰宇掃瞄】台海一旦開戰 美司令:閃電航母比中共航母強

【晚間新聞】12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7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