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金掃描】中國解封另藏大祕密 公安廳高官一語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金掃描》。我是金然。

今日焦點:中國陰氣最重的一天,王丹揭露了江澤民令人髮指言行;武漢大學仍被封 ,男生宿舍實施高難度「越獄」 ;中國大規模解封暗藏大祕密 公安廳高官一語驚人;中共公安黑手伸向全球 祕密警察站將被斬斷。

12月6日(週二),是中國陰氣最重的一天,在大白還遍布中國的時候,中共又是代表中國人民給江澤民開追悼會,你自己關門開追悼會也就罷了,還強制所有中國人同時保持所謂「哀悼」狀態。

週二,中共命令全國停止公共娛樂一天。連騰訊、網易等多個遊戲平臺也暫停服務,北京多個度假區關閉。

有網友說,「哀悼就應該是自發的,你強制人們去執行,只會讓人反感。」還有人說,「英國伊麗莎白女王逝世時也沒見禁止一切娛樂活動,怎麼號稱「公僕」的死人卻需要國家的「主人們」強制默哀?」

據大陸網友表示,他6日正坐在地鐵裡,突然播放通告,讓所有人起立默哀。即使剛開始還有坐著的,看別人都站起來了,也都站了。

在我看來,中共是藉著這個機會,讓所有中國人頭腦裡被灌輸了70年的「奴性」再次回歸,當你低下你的頭,你不是在向江默哀,而是在向中共低下頭,是讓你自己把剛剛擧起來的「白紙」放下。

習近平在追悼詞裡,罕見的提到了1989年的由大學生發起的「六四「民主運動,指那是「一場『嚴重政治風波』,江澤民堅決擁護和執行了黨中央」的鎮壓行動。 而「六四「學生領袖王丹發文揭露了江澤民當時一件令人髮指的言行。

王丹說:六四後的一次中外記者會上,當一個法國記者問到一個女學生因為參加學運,被捕後被發配到四川勞教,結果在當地遭到多次強姦的事情。

江澤民先是說:你説的事我沒聽説過,緊接著強調「對於那些真的違反我們國家法律的人,那是罪有應得」。這就是江澤民!

如果有人認爲僅僅凴一句話,不足以給一個人下定論,那麼還是請去看看我參與主持的16集紀錄片「真實的江澤民」。都放在了「乾淨世界」視頻平臺,鏈接就在這集標題下面的説明信息裡。

再次證明病毒是跟著習總書記的指示走的,這不,習總剛剛對外宣布,奧密克戎的毒性低,熱搜上就有了:奧密克戎毒力接近季節性流感的條碼。

中國的磚家們一夜之間突然就同時有了「科學」共識:奧密克戎毒力明顯減弱,非常接近季節性流感,可防、可控、也可治。現在中國已有超50個城市公布,公共場所不再查驗核酸證明。不過,應該是中共對學生們居然敢發起「白紙革命」耿耿於懷,所以,病毒在大學校園裡就繼續聽話的具有嚴重性。

武漢工程大學校方通知:因爲核酸檢測混管異常,宿舍又被封了,而且是加鐵門封鎖。

也不知道是不是武漢同一所大學,被封后,一男同學決定從樓上綁繩索,冒險自降離開宿舍和學校。看設備,有網友懷疑是學地質的學生。

這次歷險是有喜有憂,男同學成功爬到樓下,然後在學校轉了一圈,發現圍牆都有鐵絲網,還是沒法「越獄」,最後不得不原路爬回了宿舍。

12月5日晚,還在封校的南京工業大學,由於僅僅發現了一例已經被專家認定的接近季節性流感的奧密克戎陽性病例,宣布繼續封校。逼得學生站出來抗議,要求自願返鄉。

之後,校方提出要第二天約見有意見的學生,學生直呼是鴻門宴,沒有妥協。隨後有校方人員想動手,學生喊出:動手就是第二個富士康。

其實,中共這回突然全國範圍內大規模宣布解封,難道只是「白紙革命」效應嗎? 很多對中共的底細心知肚明的人,甚至是體制內人士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爲中共歷史上面對更大的反對浪潮也從沒有退後半步的。

其實,這次的退讓還有個難言之隱:那就是很多地方財政已經1分錢都拿不出來了,一位廣州市海珠區的公務員透露:「財政真的沒錢了」。

中國網路平臺「知乎」出現一篇現在已經被刪除的文章,揭露了各地方的財政困境: 廣州地方財政「真是1分錢都拿不出來了,全是欠條、全是窟窿」。

文章透露,「隔離點,能找到的地方全住滿了,酒店甚至開始往外轟人,因為之前的費用都沒結。只能徵用學校做隔離點」。

文章說,現在連志工都找不到,「沒錢幹不了活兒,沒有錢,各項防控工作難以為繼」

文章更點出:廣州算是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了,財政狀況都是如此,其它地方就更可想而知了。如果廣東拿不出這筆錢來,有可能東北的養老金都發不出來了。

這樣看來, 不但封控的一方已經堅持不住,而且被封控的百姓更是越來越明白了不得不反的原因。

網上出現了一張圖,列出了當今中國人最離不開的三大人生必備,促成了中國人最悲催的現狀和不得不反的根源。圖上是這麼説的。

突然發現:花幾千元買的手機,成了管理自己的工具;花了幾十上百萬的房子,成了自建的牢房;自己辛苦生養的孩子,成了自己的軟肋,別人的韭菜。

一位網友透露:曾與安徽省公安廳某位高官私下交流,他說的一句話讓這位網友震驚,那位公安是這麼說的:如果公安機關願意,每個中國人都是有罪的。

當然,所有所謂的「有罪」到了明面上,都會以違反了某某法律或法規,堂而皇之地執行的。 而中共多年的洗腦教育裡,一次次要求大家必須無條件遵守中共制定出的那些法律和法規。於是乎,大多數人都乖乖地就範了。

有意思的是,我看到了一段當年華語辯論世界盃賽冠軍的辯論視頻,我來聽聽她是怎麼論證「惡法非法」的。

其實,中共不但是想用它的惡法和公安控制住所有在中國的民衆,而且已經把黑手伸到了海外。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週一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中共在海外設有102個警察站,分布在了53個國家。

中共的警察站對外美其名曰: 「海外警僑服務站」,居然在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和英國倫敦,通過中餐館或海外同鄉會等掩蓋下祕密設點兒。更不可思意的是:義大利政府居然幫助中共公安部設點兒。所謂「引狼入室」也不過如此了。

到目前爲止,包括:美國、加拿大、荷蘭、愛爾蘭等12個國家,已經對此展開調查。12月8日,「保護衛士」將在歐洲議會的聽證會上,公開中共設立海外祕密警察站的證據。

經過了最近的「白紙革命」,西方國家對中共的認知也在加深。更多的西方政界人士認識到:一個連一張白紙都容不下的暴力組織,絕不能讓它橫行於世。

好了,這次的「時事金掃描」就聊到這兒。別忘了,您的訂閲、點贊、轉發和留言就是對《時事金掃描》的最大支持。謝謝了。我們下期節目時間再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