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頻發聲 釋開放信號/13歲少女被警察帶走 離奇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節目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1.19】中國動亂在即?居民拿菜刀抗清零

張文宏頻繁發聲 釋開放信號?
11月18日,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表示,奧密克戎病毒致死率已經非常低,逐漸進入穩定期,對人類的損害也在逐漸降低。業內人士認為,張文宏此言釋放疫情管控要放開的信號。

習特交鋒畫面被禁 李書磊大談「學術民主」
近平與特魯多的交鋒畫面傳遍海外輿論界,卻在中國遭到全面審查,被消失在各大社交平台。

二十大後疫情升溫 中國多地促「宅」家過週末
中共二十大閉幕後,各地疫情大反彈,北京、廣州等多地呼籲民眾週末「宅」在家裡,減少人員流動聚集。

河南13歲少女被警察帶走 離奇死亡 消息遭封殺
近期,中國河南南陽一13歲少女被警察從家中帶走詢問,次日家屬收到認屍通知。家屬投訴,警方推卸責任,20多天不處理。現在,大陸網站已封鎖此消息。

呼和浩特屢傳破門拉人隔離 男主人持雙刀逼退特警
內蒙首府呼和浩特市熱傳官方把隔離做成「生意」,暴力破門拉陰性家庭去隔離,每拉走一個官方「補貼」三千餘元人民幣。居民也被迫暴力反抗,一對夫婦持刀逼退特警,然後持刀和官員談判。

清零大過人命 新疆屢傳給餓昏居民做核酸(視頻)
中共「動態清零」製造無數人道慘劇,更助長了在新疆的「種族滅絕」犯罪。網上接連傳出視頻,防疫人員疑似上門給快餓死的居民檢測核酸,根本不管居民死活。

中國資深媒體人徐世平被查 曾批評上海封城
中國資深媒體人徐世平11月18日被查,他曾參與籌建東方網,任東方網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總編輯。徐世平與前上海市長楊雄關係密切,他被查前曾撰文批評上海封城清零的防疫措施。

金正恩女兒首度露面 父女牽手視察洲際彈道飛彈試射
朝鮮昨天(11月18日)再次發射飛彈,而且是具有可攜帶核彈頭、打擊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引發各國關注。額外引起討論的是,金正恩讓自己的女兒首度公開露面。

推特解封部分帳戶 馬斯克:未決定是否解封川普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五(11月18日)宣布,恢復「被封殺」帳戶的最新情況。

行業嚴冬越來越冷 科技巨頭裁員潮擴大蔓延
由於不滿新老闆馬斯克的嚴格要求,週四(11月17日)開始,推特爆發了離職潮。同時,科技企業接二連三地宣布裁員,美國科技界的寒冬似乎越來越冷。

【一線採訪】石家莊取消全員核酸 民眾支持中有擔憂
【秦鵬直播】FTX破產背後 金融詐騙或政商勾結?
【禁聞】中共紐約設警察站 FBI展開調查
【禁聞】11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8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天門大開(2011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