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张文宏频发声 释开放信号/13岁少女被警察带走 离奇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节目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放神韵交响乐
【大陆疫情更新11.19】中国动乱在即?居民拿菜刀抗清零

张文宏频繁发声 释开放信号?
11月18日,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表示,奥密克戎病毒致死率已经非常低,逐渐进入稳定期,对人类的损害也在逐渐降低。业内人士认为,张文宏此言释放疫情管控要放开的信号。

习特交锋画面被禁 李书磊大谈“学术民主”
近平与特鲁多的交锋画面传遍海外舆论界,却在中国遭到全面审查,被消失在各大社交平台。

二十大后疫情升温 中国多地促“宅”家过周末
中共二十大闭幕后,各地疫情大反弹,北京、广州等多地呼吁民众周末“宅”在家里,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河南13岁少女被警察带走 离奇死亡 消息遭封杀
近期,中国河南南阳一13岁少女被警察从家中带走询问,次日家属收到认尸通知。家属投诉,警方推卸责任,20多天不处理。现在,大陆网站已封锁此消息。

呼和浩特屡传破门拉人隔离 男主人持双刀逼退特警
内蒙首府呼和浩特市热传官方把隔离做成“生意”,暴力破门拉阴性家庭去隔离,每拉走一个官方“补贴”三千余元人民币。居民也被迫暴力反抗,一对夫妇持刀逼退特警,然后持刀和官员谈判。

清零大过人命 新疆屡传给饿昏居民做核酸(视频)
中共“动态清零”制造无数人道惨剧,更助长了在新疆的“种族灭绝”犯罪。网上接连传出视频,防疫人员疑似上门给快饿死的居民检测核酸,根本不管居民死活。

中国资深媒体人徐世平被查 曾批评上海封城
中国资深媒体人徐世平11月18日被查,他曾参与筹建东方网,任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与前上海市长杨雄关系密切,他被查前曾撰文批评上海封城清零的防疫措施。

金正恩女儿首度露面 父女牵手视察洲际弹道飞弹试射
朝鲜昨天(11月18日)再次发射飞弹,而且是具有可携带核弹头、打击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飞弹,引发各国关注。额外引起讨论的是,金正恩让自己的女儿首度公开露面。

推特解封部分账户 马斯克:未决定是否解封川普
推特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周五(11月18日)宣布,恢复“被封杀”账户的最新情况。

行业严冬越来越冷 科技巨头裁员潮扩大蔓延
由于不满新老板马斯克的严格要求,周四(11月17日)开始,推特爆发了离职潮。同时,科技企业接二连三地宣布裁员,美国科技界的寒冬似乎越来越冷。

【一线采访】石家庄取消全员核酸 民众支持中有担忧
【秦鹏直播】FTX破产背后 金融诈骗或政商勾结?
【禁闻】中共纽约设警察站 FBI展开调查
【禁闻】11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1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8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天门大开(2011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