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舊部傳再回中紀委/中國專家:「免費核酸」騙人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0.11】寧波對6.3萬河南人賦紅碼

中國專家揭「免費核酸」黑幕:騙老百姓的(視頻)

中共病毒(COVID-19 )傳播已持續3年,北京當局的清零防疫政策,以及常態化核酸檢測,引發輿論譴責。中國專家揭示,中共把核酸、疫苗、隔離當成了推動經濟增長的新「三架馬車」,官方所謂的「免費核酸」是騙人的,實質都是花的中國老百姓的錢。

曾查辦薄熙來、孫政才 王岐山舊部傳再回中紀委

中共二十大前夕,由趙樂際掌控的紀檢系統開始大面積換人,其中,駐中國銀保監會紀檢監察組組長李欣然,據稱再回中紀委任職。李欣然曾是王岐山在中紀委的舊部,參與查辦過薄熙來及孫政才的案件。

分析:習近平面臨「驚險一跳」 二十大藏變數

中共七中全會日前在北京召開,會議將決定包括退休元老在內的二十大主席團常務委員名單。專家分析,習近平大概率能夠連任,但二十大主席團仍藏變數,這要看他如何擺平政治老人。

中共二十大在即 多隻「灰犀牛」狂奔而來

距離中共二十大召開僅剩一週之際,人民幣貶值、爛尾樓風暴、地方財政枯竭等多隻「灰犀牛」相繼狂奔而來。日前有台媒表示,中共當局恐將面對系統性金融風險。

中紀委全會四人缺席 據傳兩人是軍方高層

日前,中共中紀委七次全會舉行。該全會有4名中紀委委員缺席,據報,除了兩人已「出事」外,另外缺席兩人是軍方高層,引發外界關注。此外,這次全會出現多個異常現象。

林彪女婿張清林去世

日前,中共第二號人物林彪女婿張清林(又名張清霖)去世,並在北京八寶山舉行葬禮。張清林是林彪女兒林豆豆(本名林立衡)的丈夫。

影射趙樂際?二十大前涉秦嶺別墅案官員再被點名

中共二十大前夕,涉秦嶺違建別墅案被查的多名官員再次被中共官方點名。此前有報導指,現任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涉秦嶺違建案曾被習近平警告。外界也關注趙樂際二十大後的去向。

二十大前疫情四起 15條傳播鏈攻進北京

中共二十大前,中國各地疫情四起,北京出現15條傳播鏈,10區爆發疫情;上海至少11區有風險區,部分街道小區再度封鎖;西安全市學校停課。

二十大防疫加碼 新疆讓滯留遊客摘葡萄、烤羊肉串

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當局防疫不斷加碼,「十一」假期前各地下令就地過節,近日多地又要求滯留遊客「就地打工」。新疆甚至讓滯留遊客摘葡萄、烤羊肉串。

蘭州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被封新疆遊客再就業

中共十九屆七中全會召開之際,大陸疫情繼續在多地傳播,預計二十大前,地方封控會逐日加碼。

遼寧公職夫婦耍官威:我這表40萬能買你命(視頻)

近日,遼寧營口蓋州市一對公職人員夫婦「耍官威」的視頻在網絡曝光,立即引起公憤。這對夫婦在加油站加油時,與店員發生爭吵,並對店員橫加辱罵,揚言「我這表40萬能買你命」。

美加速限制芯片供應 中國半導體類股大跌

美國芯片法實施後,白宮限制對華芯片出口的步伐變得更快。受此影響,中國芯片類股票10月10日大跌,聯動美國芯片大廠股票也跳水;預計中共當局將更加抓緊韓國芯供應這根稻草。

中共二十大前A股連跌 滬指失守三千點

中共每次重要會議前,都要極力打造所謂「盛世景象」。但今年二十大前夕A股只跌不升,滬指還失守3000點。分析指,這顯示中國經濟頹勢難以挽回。

山西內蒙多地無疫情也封城 中共二十大前清零升級

中共「清零」近三年,越來越多的人懷疑當局藉機強化社會管控。中共二十大前「防疫」政策更加極端,山西和內蒙古多座自稱「無疫情」的城市也宣布封城。

美新禁令鎖喉中共 分析師:牽動全球電子產業鏈布局

美國展開全面性「芯片鎖喉戰」,外媒指出,這可能是30多年來美國對中國最大的技術斷供。分析師指出,這不光是影響芯片半導體產業,一旦芯片和記憶體產品無法輸入到中國,電子產業鏈將從中國大陸撤出,轉移到新生產據點。

近二十大 多地政府以防疫為名祭臨時管控

中共二十大臨近,多地政府以防疫之名,實施封控措施,有些地方沒有公布疫情,也同樣實施封控,繼山西永濟市、河津市和臨猗縣之後,遼寧海城市也宣布,實施所謂的靜態管理。

中國新聞快報:二十大倒計時 北京風聲鶴唳 戒備森嚴

【新聞大家談】經濟亂世 如何保值個人財產?

【秦鵬直播】天使或惡魔?最有爭議的諾貝爾獎得主伯南克

【橫河觀點】俄烏戰爭升級 星鏈失效誰幹的?

【熱點互動】中共二十大將上演什麼戲碼?

【財商天下】香港突然大開國門 北京政策大逆轉?

【天亮時分】七中全會看點 總書記人選提前透露

【熱點互動】中共二十大將上演什麼戲碼?

【未解之謎】給凡妮莎的信 我們的世界是活的

【禁聞】10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七中全會召開 專家解析多個詭異之處

【中國禁聞】10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11日完整版(1)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水火傳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