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二十大倒計時 北京風聲鶴唳 戒備森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中共二十大倒計時,北京管控升級,風聲鶴唳,軍機重地、京西賓館一帶戒備森嚴。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二十大倒數 京西賓館一帶戒備森嚴

離中共「二十大」僅剩一週,北京風聲鶴唳,會場附近戒備森嚴。

從10月9日晚間開始,京西賓館前方道路已開始戒嚴。馬路兩邊警察和便衣密布,過路民眾遭到盤查。

京西賓館,軍機重地,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隸屬於中央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是一座高規格政府官員專用的賓館和內部會議場所。

9日上午,中共七中全會登場。當天北京出現大風、降溫天氣,陣風達到8至10級,最低氣溫僅6℃。

二十大前疫情升溫 北京現10條獨立傳播鏈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疫情突然升溫,出現10條獨立傳播鏈,涉及8個區,眾多小區再次被圍上隔離板。

許多北京民眾表示,在十一出遊,並沒有去過高風險地區,卻因為「北京健康寶」「彈窗」,不能返回北京。

蘭州文理學院爆疫情 女大學生哭訴求救

甘肅蘭州近日爆發疫情,當局封鎖消息。大量學生被拉走隔離,能容納幾千人的方艙醫院已滿,有的學生被隔離在酒店和附近大學。

蘭州文理學院疫情嚴重,有的學生被拉去方艙,發燒、頭痛也沒人管,發視頻求救。

蘭州文理學院學生:「救命啊,有沒有人啊,救命啊!」

「我媽媽跟我聯繫了,這裡一直都沒有人來,就下午送了個電褥子,也沒有給藥,啊!你們救救我吧!」

上海疫情反彈 多處再次封控

近日,上海疫情反彈,又開始到處封控。許多公寓的大門被貼上封條。一些餐廳被迫再次停業。

上海居民:「今天特意想來吃「合生匯」的那個網紅(餐廳),叫「大樹餐廳」,然後它居然被封掉了。」

與此同時,上海徐匯區,正在加緊擴建方艙醫院。

押送奴隸?杭州東站用繩子拉人隔離

在浙江杭州東站,10月9日出現用繩子拉人隔離場面。警察用繩子將出站的旅客圈起來,拉走隔離。

有網友驚嘆:「這種情景,只在押運戰俘看過!」「當年奴隸是不是也這樣被押運?!」

地方財政危機 東莞多鎮公務員領不到工資

最近,有網友爆料,中國各地財政危機蔓延。在廣東東莞市,在28個鎮區中,有20個鎮的公務員領不到工資。

爆料人:「一個高層的朋友跟我說,東莞大概還有20個鎮區是發不出公務員的工資的。」

爆料人:「東莞,經濟這麼強的一個城市,在疫情,在口罩事件的調控下,竟然發不出工資。」

中科院院士開會被女博士親吻 鏡頭被直播

中共科學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學原副校長方岱寧正在參加一個網上學術研討會時,突然有一名年輕女子出現在鏡頭前,親吻了他的臉頰,引起學界譁然。該女子被起底是博士李立明。

有網友嘲諷:「院士基本等於副部級,副部級官員哪有乾淨的,並不意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