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安排「大戲」釋信號/揭祕習為何隱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25】中國多地強推收費隔離 「清零」逼出難民潮

分析:二十大權鬥掀高潮 習近平安排「大戲」釋信號
近日,孫力軍團伙6名「政法虎」遭重判,專家認為這是習近平精心安排的一場「司法大戲」,釋放多重信號,凸顯中共黨內在中共二十大前夕掀起新一輪權鬥高潮。

美航母搭載90多架戰機駛入韓國基地 震懾中朝
日前,美國「里根」號航母搭載90餘架戰機駛入韓國釜山海軍作戰基地,這是近時隔五年,該航母戰鬥群再次訪問韓國,對中共和朝鮮釋放強烈警告信號。

習近平隱身傳言四起 公衆號吹捧宋平被封
習近平從上合組織峰會回國後多日未曾公開露面,網上有傳宋平等老人將其軟禁等。但有公衆號因爲吹捧宋平被封號。時評人士指,相關流言可能只是中共黨內反習勢力在煽動輿論。

上海當街割喉案遭封殺 現場見義勇爲女被迫道歉
上海女子大白天被當街殘忍地割喉殺害,消息很快被全網封殺。一名現場見義勇爲的女子發帖向官方討要真相,隨後被迫「道歉」,清空微博。

不滿北京模稜兩可 澤連斯基:與習近平說話有點難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日前公開譴責,中共對俄烏戰爭立場「模稜兩可」。他直言,中烏兩國溝通管道已不復存在,他想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通話「都十分困難」。

「打科興疫苗得肺結節」上熱搜 官媒忙「闢謠」
大陸國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造成大量死亡和重病。此前科興等疫苗被曝導致白血病和糖尿病。日前「打科興罹患肺結節」又登上微博熱搜。

嘴含匕首匍匐前進 廣西小學生軍訓太火爆惹議
近日,廣西小學生軍訓的火爆場面在網絡上曝光。人們驚訝地看到,一臉稚氣的孩子們軍訓時不但要在泥水中摸爬滾打,還要口含匕首冒著高壓水的衝擊在爛泥中匍匐前進,甚至用單薄柔弱的肩膀扛起火箭筒進行射擊。一眾網友紛紛驚呼:確定這不是軍演而是軍訓?培養戰狼從娃娃抓起!

二十大臨近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慘死獄中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當局的「維穩」程度不斷升級。9月24日上午,湖南異議人士陳思明在推特發出消息,稱「潑墨女」董瑤瓊的父親董建彪23日慘死在監獄。

俄少數民族被強徵入伍 蒙古前總統叮囑勿參戰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三(9月21日)宣布的部分動員令在俄羅斯聯邦主體中引起了震動,尤其是位於西伯利亞山區靠近蒙古國的少數民族聚集區。蒙古國前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Tsakhiagiin Elbegdorj)為此專門發布了一段視頻,囑咐少數民族不要與烏克蘭人民作戰。

數千人不分陰陽關一起遭罪 西藏更多封控慘況曝光
西藏拉薩防疫封控近一個半月後,越來越多藏人忍無可忍冒險曝光隔離營(或方艙)內極其惡劣的狀況。骯髒、擁擠、食物變質是最普遍的現象,不分紅綠碼強行把數千人關在一起,使許多原本健康的人在隔離營中被感染,連幼兒發高燒也得不到醫治,藏人稱拉薩已如「人間地獄」。

陳繼志對黨國懺悔? 官媒挨罵後補上「對不起受害人」
唐山打人案9月23日宣判,輿論質疑庭審真假。官媒報導稱主犯陳繼志「當庭哭訴對不起國家」,引來網友嘲諷和質疑。該報導隨後補上「對不起受害人」。

王友群:孫力軍傅政華為什麼被判死緩?

【時事金掃描】「習失蹤」引熱議 普京動核武?
【方菲時間】「我們可以不上那輛大巴嗎」?
【林瀾對話】揭祕習近平為何隱身?栗戰書奉命演戲?
【十字路口】重判孫力軍團伙 二十大凶險高潮
【新聞週刊】中共極端封控 新疆餓死人 多地隔離收費斂財
【新聞週刊】中共極端封控 新疆餓死人 多地隔離收費斂財
【文昭思緒飛揚】慈禧太后身邊的特異功能大師
【文昭思緒飛揚】比宇宙還大的數字 你卻天天看到!

【全球新聞】9月24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梅(2011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