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內部舉報賣官內幕/習重判「政法五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22】貴陽隔離轉運車事故 民間提三問

內部舉報賣官內幕 高官人人自危 軍警暗流湧動
近日,一名甘肅商人曝光,自己多次充當甘肅公安系統賣官的中間人,舉報信涉及到多名現任高級官員,引發警界地震。與此同時,二十大前,中共軍警界暗流湧動。

中共管控再升級 多地推行「十戶長」制度
中共借「防疫」繼續加強「維穩」體系。多地政府在居委會、樓長之下又設置「十戶長」,引發網民批評。

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傅政華被判死緩 終身監禁
中共二十大前,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再有一人被判重刑。9月22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傅政華被判死緩,終身監禁。此外,官方稱其「有重大立功表現」,引發猜測。

北電藝考醜聞持續發酵 中共是萬惡之源
近期,「北電性騷擾醜聞」持續在網絡發酵,不僅有多位女學生實名爆料,連同知名演員孫儷的妹妹孫艷也為此事發聲,再度引起了不小關注。

習重判「政法五虎」 二十大前警告中共上下官員
中共二十大前夕,孫力軍政治團伙「六虎」中,目前有五人被判重刑。9月22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傅政華及江蘇省前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均被判死緩。有報導指,習近平在二十大前接連重判「政法虎」,是對中共上下官員的震懾之舉。

中國航班突然大面積取消 8家航空公司日虧3.8億
9月21日晚,中國各地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的截圖在網絡熱傳,引發關注。陸媒稱,航班大面積取消並非偶然事件,而是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的常態。今年上半年,中國8家航空公司虧損近700億元人民幣,每天虧掉3.8億元。

四川封城禍及懷孕貓 被封20多天啃速食麵 產下6崽
四川成都封城20多天,一隻懷孕的流浪貓被封在一棟辦公樓裡,啃速食麵求生,還生下6隻幼崽。網友紛紛為這隻頑強的貓咪點讚。

動態清零影響經濟增速 亞洲多國30年來首超中國
亞洲開發銀行9月21日發布報告,指中國的動態清零防疫政策嚴重影響經濟,預估中國2022年經濟增速僅3.3%。而越南、印度等亞洲多國經濟增速超越中國,為30年來首次。

遼寧公安廳四任廳長全落馬 又有兩廳官被同日雙開
中共二十大前,政法系統高官被密集處理。9月21日,遼寧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周朝東,以及曾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的楊耀威,同一天被立案審查調查及被雙開。

普京徵兵30萬 局勢驟然升級 逃亡潮上演
9月2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將召集30萬預備役軍人,旨在徹底拿下烏東頓巴斯地區。國際社會紛紛譴責普京,此舉是將俄烏戰爭升級。

秀坦克蛋糕後消失百日 李佳琦悄然復播 人氣爆棚
中國「直播一哥」李佳琦今年「六四」前夕端出坦克蛋糕後,銷聲匿跡3個月。9月20日晚間,他悄悄復出重開直播帶貨,兩小時吸引超過六千萬人次觀看。

駐韓美軍司令:正制定緊急計劃 應對中共入侵台灣
駐韓美軍司令拉卡梅拉日前表示,為應對中共對台灣的入侵,他正在制定援助台灣防禦的「應急計劃」。

唐山防疫亂象:訪民做沒做核酸 領導説了算(視頻)
中共「清零防疫」搞成了政治運動,核酸檢測也成了官員的「維穩」工具。唐山市一名訪民拍視頻控訴,鎮官員操控他的核酸記錄,阻止他外出上訪。

歐盟商會:企業對中國失去信心 關注20大後陣容
中國歐盟商會(European Chamber)週三(9月21日)警告,歐盟對華投資正在下滑,歐洲企業對中國逐漸失去信心,主要受累於缺乏靈活性,且各地不一致的清零政策。

【新聞大家談】換屆新規矩?中共詭異操作
【時事金掃描】疫情不斷 揭中國人染疫兩大陷阱
【熱點互動】習普會密約浮出水面 聚焦備戰打仗?
【秦鵬直播】普京豪賭戰爭動員 習同時下注美俄
【橫河觀點】女王葬禮搶鏡頭 王岐山口罩是帶給誰看的?
【禁聞】9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旅美律師:中共必定下台 請做好準備
【全球新聞】9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22日完整版(1)

【健康1+1精選】秋天進補 這樣煮老鴨湯最補

【神韻原創音樂】2017 神韻交響樂《神之韻》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