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旅美律師:中共必定下台 請做好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旅美華人律師王清鵬,近期首度公開接受媒體採訪,講述了自己如何走上認清中共本質,從而覺醒的心路歷程。

「世界不把民主送给中国,中共就会把灾难带给世界!」這是旅美華人律師王清鵬的推特簽名。

王清鵬自稱是「觉醒的中产」,70年代中後期出生在山東農村,為了跳出農門,努力讀書。但現在她說,那不叫讀書,而是努力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隨後的工作和生活,也都只是在中共設計的階層遊戲中拚命活著。

旅美華人律師王清鵬:「 2011年的時候,我所在的村子要拆遷,因為當時我是沒有村裡分配的福利房,加上拆遷合同沒有保證,所以我就不同意拆遷。在這三年裡,隨著我們上訪,我們的房子被強拆了,耕地也被強占了。後來我看到趙亮先生的上訪紀錄片,發現上訪就是個騙局,就不再上訪了。」

2006年,王清鵬取得律師證,2014年開始專職做律師。一是為了養家,二是為了維護自身權利。也是從那時起,她接觸到了各地的抗爭者。

王清鵬:「2015年被黑龍江徐純合(被警察射殺)事件徹底地驚醒了。然後河北的一個律師介紹我加入了中國人權律師團。不久就碰上了『709』大抓捕,那個時候只要有點時間就在微信上轉發不公不義的案件,聲援具體的抗爭者,每天都會看到被迫害的行為。我才明白了中共的謊言治國,知道了中共的邪惡,其實當時心理上的衝擊還是很大的。」

由於關注這些敏感案件,王清鵬被當局列入敏感群體。2015年,她所在的律師事務所開始收繳她的律師證,讓她無法自由接案子。

她漸漸醒悟:中共的愚民洗腦從娃娃抓起,自己就被中共騙了快40年。她說,什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遇見不公要學會和黑暗和解」等,都是中共的愚民術語。這個體制不改,賺再多的錢都不能確保安全。於是,她選擇了出國。

想到那麼多同胞還在大陸受中共愚弄,她公開要求中共放開網絡防火牆。

王清鵬:「其實我是非常地痛恨防火牆!科技發展到今天了,中共還用防火牆來愚民住全球1/6的國民。言論自由就是生命,我之前是感受不到的,你在國內沒有言論自由,你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你能有什麼其它的權利呢?」

本可以過上安寧日子,王清鵬卻選擇了另一條路。每天空餘時間,她都在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王清鵬:「國內這麼多人都聲音發不出來,還有很多人被監獄,被酷刑,我到了一個文明的國家,我關起門來過自己的小日子,我心理上來說也是非常不安的。」

有人說,恐懼會傳染。而王清鵬說,勇氣也可以傳染。對她而言,共產黨下台是一種信念,是歷史必然,也是文明所向。

她在最近寫的系列文章中提問:為什麼比其他民族勤勞的中國人,比同說中文的台灣人,比歐美人都過得辛苦?為什麼中國有強拆、強占?為什麼鐵鏈女案和唐山打人案至今沒有解決?為什麼全世界放開了,而中國卻在到處做核酸?·····這都是因為中國有一個不受監督的政府,任意踐踏公民的合法權利。

王清鵬:「即使刪帖封號,像我這樣的中年人都能覺醒,都能在發聲。據我所知道的,國內覺醒的人很多很多,他們在默默地行動。目前來看,不管是國外的異議人士還是國內的民眾,很多人目標都是一致的,要一起見證共產黨的下台,見證一個新的民主法治的國家產生,所以我對這點是非常有希望的!」

王清鵬認為,中國已經到了變天的界點,中共氣數已盡。作為未來的做中國公民和選民,大家現在就應該行動起來,翻牆說話,同城交談,書寫錄音留證,甚至是試著發一些邊緣的敏感話題·····總之,儘力突破恐懼為自由吶喊。

編輯/王子琦 採訪/洪寧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