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杭州再現唐山打人案 貴陽現搶菜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唐山打人案剛剛過去兩個月,杭州再現惡性打人事件。警方再次闢謠,遭網友強烈質疑。貴州省貴陽市持續封城,民眾斷糧,出現搶菜運動。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杭州再現打人案 比唐山更狠 警方又闢謠

9月12日,杭州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9月11日凌晨3時35分接到報警,閘弄口美高美KTV門口有人打架。通報稱一人頭部受傷,7名涉案人員被行政拘留,並特別強調「網傳現場有人被打去世是不實信息」,要求民眾所謂「不信謠不傳謠」。

不過,據現場目擊者披露,事件起因是三個包廂的40個客人,叫一名女子進去陪吃宵夜,遭到拒絕後,包廂內的多名男子衝出來,對女子的男友進行暴力圍毆。

在網友傳出的視頻中,被打男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女子則抱著男子大哭求救。

有目擊者說,「這個比唐山更狠」,「鐵棒子都打斷了」,「救護車來了之後就沒有氣了。」

而對於警方在通報中的闢謠,有網友表示,

「闢謠者還有多少可信度?」「會不會是第二個唐山燒烤店惡性事件?現場視頻能不能給公眾?」

貴陽封城 政府不發物資 飢民搶菜

貴州省貴陽市近期爆發疫情,封城已超過一週。一些小區一直收不到物資,已經斷糧多日。網傳一些飢民為了活命,開始哄搶物資。

視頻顯示,9月11日凌晨,許多貴陽市民湧上街頭抗議,飢民哄搶政府的物資車,掀起一波搶菜運動。

貴陽民眾不配合做核酸 警察帶武器上門

一段視頻顯示,近日,貴陽市警察帶著警棍,登門逼迫民眾做核酸。

貴陽民眾:「出去,出去,出去!」

警察:「你不配合?」

一名男子被幾名警察強行抓捕,並被摁到牆上。

一名女子從屋裡走出來,然後想回去,卻被警察阻止。

警察:「蹲下!」

該視頻發酵,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黨是要測試中國人,看看可以被壓榨到什麼程度,飢餓到什麼時候才會群起反抗!」

貴陽志願者下跪 為小區討物資

9月10日是中秋節。當天凌晨, 貴陽一名志願者哭訴,他們小區已經沒有米下鍋了,希望能分一點物資給他們。

貴陽志願者:「沒飯吃了!」

貴陽志願者:「他們吃的米都沒有了,他們已經沒有飯吃了。求你們勻一點兒給我們吧!」

這位志願者由於情緒激動,當場下跪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