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成都黨員主管提刀防大白 峨眉金頂現詭異火山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中共當局反覆要求民眾做核酸,激起民憤。近日,成都一名國營企業的中共黨員主管,帶頭反抗,引來一片稱讚。

成都國企黨員主管 提菜刀抵制下樓測核酸

成都市從9月1日起,要求全市居民「原則居家」,連續四天全員核酸檢測,4日晚上,再次將全員核酸延續到9月7日。無休止的核酸檢測引發民怨。

近日,一名成都國企的中共黨員主管,手提菜刀,抵制社工和警察上門強迫做核酸。視頻在網上發酵,獲得網友點讚,帖子迅速遭到中共刪除。

成都國企主管:「啥年輕人不年輕人,這是個人的權利受到極大的壓抑。」

社區工作人員:「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對不對?成都市,整個市都防疫。」

成都國企主管:「我不管你全市不全市,我剛才下來了,你們不給我做,我沒帶口罩,我不做了。」

男子在門口與社工和警察僵持了一段時間,最終這名男子被特警上門帶走。有消息說,他被單位開除了。網友一面倒地對這名男子表示聲援。

有網友說:「支持,這是他的個人權利。」「他很勇敢,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為什麼一定要做核酸呢?」

深圳崗廈民眾抗議封控 集體衝卡

在深圳,當局持續封控引發民怨。9月6日,在深圳福田區崗廈村,沒有確診病例,卻遭到持續封村,大批民眾憤怒衝卡,抗議封鎖。

有的抗議者聚集在一起,大聲與工作人員理論。

9月7日一大早,當局派大批警察和保安到崗廈村,鎮壓民眾。

內蒙降暴雨大冰雹 秋收恐絕產

9月4日下午,內蒙古赤峰多地遭暴雨和冰雹襲擊。大雨夾雜冰雹傾瀉而下,冰水在街道上形成冰河。赤峰市「翁牛特旗」當天下午16時許發布冰雹橙色預警。

當地民眾:「9月4號一夜之間全變了。在內蒙古赤峰市,發生了嚴重的大冰雹。」

「僅僅25分鐘的時間,奪去了農民一年的希望。」

「無論啥樣的自然災害都由他們來買單。糧價不值錢吶!」

突發大冰雹導致當地農戶受災嚴重,一些農作物恐怕會絕產。

異象接連出現 峨眉山現詭異火山雲

在極端天氣肆虐的同時,中國大陸近日接連出現異象。9月6日,在四川峨眉山金頂,驚現詭異的雲象,形如火山爆發。

當地民眾:「那就是我們峨眉山金頂,雲層看上去好恐怖啊,你們看一下。」

當地民眾:「這是啥雲?啥情況啊?」

當地民眾:「哇,從下面看,還真像是我們的火山爆發了。」

最近四川強震發生前後,中國各地異象頻發,格外引發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