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維權 醫院院長當街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中共大陸多地疫情再起,深圳比亞迪工廠緊急封控。9月2日,三百餘名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杭州維權,抗議當局將合法存款定為非法集資。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簡報》。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杭州維權 要求還錢

9月2日一大早,三百餘名河南村鎮銀行儲戶來到南京銀行杭州濱江路支行,討要血汗錢,並抗議河南當局將合法存款定為非法集資。

抗議民眾:「南京銀行,還我存款!南京銀行,還我存款!」

現場視頻顯示,大批抗議民眾手舉「冤」字紙牌,高喊口號,要求南京銀行還錢。

視頻錄製者:「河南村鎮銀行儲戶一二類的存款,由南京銀行清算到河南村鎮銀行,現在被河南銀保監會污衊為非法集資,天理不容!儲戶傷心欲絕!」

隨後,大批警察趕到現場,與抗議民眾對峙,氣氛相當緊張。早上7點左右,抗議民眾被警方暴力清場。

 深圳現搶購潮 比亞迪工廠緊急封控

中國疫情封控此起彼伏。繼成都封城後,深圳9月2日再次延長封控措施,9月1日,深圳多地出現搶購潮。店家貨架上的蔬菜和水果等都被搶購一空。

深圳市民:「超市都搶空了。」

從9月1日開始,深圳比迪亞工廠被緊急封控。

比迪亞工廠員工:「從九月一日開始,將進行封閉接管。」

比迪亞工廠員工:「同事都感到恐慌不已,紛紛都趕往我們工廠超市進行大採購。現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極端防疫泯滅人性 方艙裡孩子喊餓

9月2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中國大陸的一座方艙內,傳出孩子的慘叫,一個孩子跟媽媽喊餓。

被隔離在方艙的小孩:「媽媽怎麼還沒開飯呢?我想吃飯。」「我餓了,我要吃飯!」

 黑龍江大慶民眾不做核酸 被警察抓走

當天的一段視頻顯示,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名女子因為拒絕核酸檢測,被警察暴力抓走。

黑龍江大慶民眾:「我就不做,我就不做核酸!」

隨後,這名女子被兩名警察強行押上了警車。視頻在網上發酵,中共極端防疫引發民怨。

 河南一醫院院長當街暴打女子 輿論譁然

8月31日,在河南平頂山寶豐縣龍興中路上,一名男子用皮帶反覆抽打一女子,該男子上衣敞開着,只穿了一條內褲。

有目擊者表示,受害女子向男子追債,遭到當街毆打,受害人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後,媒體曝光,該打人男子是寶豐豔輝眼科醫院院長。該醫院9月2日證實,打人者確實是該醫院的院長,並稱打人屬私人糾紛,醫院尚未介入。

有網友說:CG 圖卡「當街行凶?光天化日之下?是法律太弱了嗎?」「毆打就是毆打,什麼私人糾紛?」「場面不堪入目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