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杭州再现唐山打人案 贵阳现抢菜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唐山打人案刚刚过去两个月,杭州再现恶性打人事件。警方再次辟谣,遭网友强烈质疑。贵州省贵阳市持续封城,民众断粮,出现抢菜运动。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快报》。

杭州再现打人案 比唐山更狠 警方又辟谣

9月12日,杭州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11日凌晨3时35分接到报警,闸弄口美高美KTV门口有人打架。通报称一人头部受伤,7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并特别强调“网传现场有人被打去世是不实信息”,要求民众所谓“不信谣不传谣”。

不过,据现场目击者披露,事件起因是三个包厢的40个客人,叫一名女子进去陪吃宵夜,遭到拒绝后,包厢内的多名男子冲出来,对女子的男友进行暴力围殴。

在网友传出的视频中,被打男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女子则抱着男子大哭求救。

有目击者说,“这个比唐山更狠”,“铁棒子都打断了”,“救护车来了之后就没有气了。”

而对于警方在通报中的辟谣,有网友表示,

“辟谣者还有多少可信度?”“会不会是第二个唐山烧烤店恶性事件?现场视频能不能给公众?”

贵阳封城 政府不发物资 饥民抢菜

贵州省贵阳市近期爆发疫情,封城已超过一周。一些小区一直收不到物资,已经断粮多日。网传一些饥民为了活命,开始哄抢物资。

视频显示,9月11日凌晨,许多贵阳市民涌上街头抗议,饥民哄抢政府的物资车,掀起一波抢菜运动。

贵阳民众不配合做核酸 警察带武器上门

一段视频显示,近日,贵阳市警察带着警棍,登门逼迫民众做核酸。

贵阳民众:“出去,出去,出去!”

警察:“你不配合?”

一名男子被几名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摁到墙上。

一名女子从屋里走出来,然后想回去,却被警察阻止。

警察:“蹲下!”

该视频发酵,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党是要测试中国人,看看可以被压榨到什么程度,饥饿到什么时候才会群起反抗!”

贵阳志愿者下跪 为小区讨物资

9月10日是中秋节。当天凌晨, 贵阳一名志愿者哭诉,他们小区已经没有米下锅了,希望能分一点物资给他们。

贵阳志愿者:“没饭吃了!”

贵阳志愿者:“他们吃的米都没有了,他们已经没有饭吃了。求你们匀一点儿给我们吧!”

这位志愿者由于情绪激动,当场下跪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