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貴州封城 居民斷糧 川震後各地異象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中共二十大前,極端清零加劇。貴州省貴陽市「花果園」封城多日,民眾斷糧,喊樓求救。四川強震後,中國各地異象頻現。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貴陽封城 居民斷糧 喊樓求救

貴州省會貴陽爆發疫情,從9月2日起,貴陽花溪區、花果園等地突然實施靜默封城。大量居民斷糧、斷菜,面臨生存危機。

亞洲第一大社區貴陽市「花果園」,有四十多萬居民。小區從9月3日開始封控,未接到任何救濟物資,也買不到食品,居民挨餓,半夜集體喊樓求救。

許多人買不到物資,靠喝水維持生命。當地居民說:「挨餓的主要原因是相信了中共政府,封城前沒有屯糧。」

面對飢民的求救,貴陽當局不是發放物資解困,而是派駐大量民兵進駐,進城維穩。

小區居民自救的路也被堵上,下樓購買物資的所有門都被鎖死了。

有居民透露,當局有些物資,只是為了擺拍,顯示物質供應充足,拍完就拿走了。

當地居民:「你仔細看嘛,這些物資又被拿走了呀。」

許多居民在網上發帖喊餓,向外界求救。

網友說:「現在5天5夜過去了,沒吃沒喝!」

節假日乘飛機高鐵 需48小時核酸證明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國大陸收緊社會管控。中秋節和國殤日假期鄰近,官方宣布,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飛機和高鐵等需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並倡導在節假日期間,非必要不返鄉,引發抨擊。

有網友說:「非必要不返鄉,什麼是非必要?子女陪伴父母是非必要嗎?」

中國異象災害頻傳 陝西驚現奇雲景象

在四川強震發生後,大陸各地異象仍接連不斷,引發關注。

9月6日,新疆和田的塔克拉馬幹沙漠發生洪水。

當地居民:「這裡是新疆和田的塔克拉馬幹沙漠,在沙漠深處,現在發洪水了!」

9月7日,在四川達州,大量蚯蚓成群結隊從地下爬出來。

此前一天,在山東蘭陵,還出現成群結隊的蟲子。

在陝西西安,6日早上,出現奇異雲象。白白的雲彩像一片沒有人踩過的雪地。

在四川瀘定發生地震後,當天下午6:50分,在四川成都也出現奇異雲象

當地居民:「看看,看到沒有,耶,這是啥現象?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