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北京遇狂風驟雨和冰雹 浙江超強颱風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中國近日極端天氣肆虐。9月4日晚,北京市遭遇疾風驟雨,8個區遭冰雹襲擊。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三項警報生效 北京遭遇冰雹 雷電 大風襲擊

9月4日晚間,北京發布雷電、大風和冰雹預警,三項警報同時生效。北京延慶、門頭溝、昌平、海淀、通州、房山、朝陽和順義區,8個區遭罕見大冰雹襲擊。

北京民眾:「從沒見過北京有這樣的天氣啊。」

由於冰雹來得太急,有民眾倉惶躲進地鐵站躲避。

北京居民:「滿地的冰雹。」

超強颱風來襲 浙江30萬人轉移

4日傍晚,颱風「軒嵐諾」加強為超強颱風,中心最大風力達16級。受颱風影響,上海多景區關閉,多條輪渡線停航,地鐵部分地面、高架線路限速或停運。浙江全省轉移30餘萬人,多地停課。

寧波官方稱,截至4日晚間6時30分,該市已有4條縣道中斷、9條客運班線停運。

福建福州天空出現巨型烏雲

除了極端天氣外,中國大陸近日還出現奇異天象。9月3日,福建省福州天空出現罕見巨型烏雲 。烏雲通常會出現在天空上,但這次竟然是落在地面上。

當地民眾:「這是什麼原因啊?不知道,有點可怕哈。」

此前,5月11日傍晚,福建福州馬尾,出現紅色天空異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