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七常委北戴河祕會?/習冒險舞雙刃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乾淨世界」8月8日正式推出英文平台
【大陸疫情更新08.09】海南8地封城 海南官媒大罵上海官媒

七常委北戴河祕會?中紀委人事大調整 張春生被貶
7月31日,中共國防部八一招待會結束,之後,七常委從公眾視野中集體消失,黨媒也未刊登中共領導人出席公開活動的報導。外界猜測,中共北戴河會議,或已悄悄進行。

分析:北戴河會議閉門內鬥 習內外「兩頭燒」
在佩洛西訪台、中共環台軍演等敏感時機,中共高層集體隱身,外界紛猜北戴河會議或已進行。多個分析認為,就國際情勢誤判、台海局勢升級、「清零」政策衝擊經濟等,習近平勢必在此次會議上承受「閉門鬥爭」,導致內外兩頭燒。

川普海湖莊園遭突擊搜查 FBI撬開保險櫃
美國前總統川普(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8月8日發表聲明說,他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家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的突擊搜查。他說,FBI特工甚至破開了他家的保險櫃。

中國公募基金爆雷?傳多名經理被帶走 業界震盪
近日,大陸多位基金經理因參與場外期權被查的消息在網絡熱傳,引發金融圈關注。

反制中共軍演?台灣啟動「天雷」 美艦將穿行台海
中共軍演仍在繼續,台灣軍方預計8月9日啟動一年一度的「天雷」操演,進行反登陸實彈射擊演習。與此同時,美國「里根號」航母繼續留守台海,美軍艦隊近期將穿行台灣海峽。

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車禍 司機被判刑一年
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車禍去世一周年,她生前扮演「謝大腳」的角色走紅。8月9日,于月仙的先生披露,車禍肇事司機被判刑一年,已在監獄服刑。

傳河南汝州2公安被殺 警方發懸賞通告
繼河北石家莊兩名獄警被殺後,河南汝州也傳出兩名公安遇刺身亡,其中一名是派出所所長。目前當地警方懸賞捉拿嫌犯。

不滿三亞封城亂象被聚焦 海南官媒大罵上海官媒
中國海南省三亞市野蠻封城,致使8萬遊客受困,處境艱難。上海官媒頭版報導三亞亂象,惹來海南官媒點名大罵,再次上演兩地官媒公開對陣。

河南爆當街砍人事件 至少一女重傷或死亡(視頻)
8月8日,網絡上傳出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發生無差別砍人事件,至少有一名女子受重傷或死亡。現場視頻顯示,行凶者砍人時毫不猶豫。現場雖有很多人在附近觀望,但無人上前阻止暴行,場面令人觸目驚心。

四川一婦女跳樓 過路女孩險被砸死:講述驚險一幕(視頻)
8月8日,四川成都一婦女跳樓自殺,樓下一名拖著行李箱經過的年輕女孩險些被砸中,死裡逃生。女孩事後講述自己差點被砸死的驚險一幕。

外媒:北京當局堅持清零 婦女選擇放棄生育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延燒,當局依然堅持「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對此,路透社報導,北京當局的清零政策,正讓越來越多的女性放棄生育,因為她們無法承受「清零」政策所帶來的惶恐與不安。

西藏淪陷 中共病毒攻入拉薩 日喀則封城
中共病毒攻陷西藏,首府拉薩通報多名感染病例。疫情中心日喀則8月8日起封城,暫定3天靜默管理(即全域靜態管理),禁止人員進出。

緬甸駐華大使雲南猝死 1年內4位外國大使在華亡故
根據緬甸國家媒體的訃告,緬甸駐華大使苗丹佩(U Myo Thant Pe)週日(8月7日)在雲南昆明猝死,是過去1年裡第4位在中國離世的外國大使。

【新聞大家談】三亞8萬人被鎖 推特前總裁:打倒中共
【財商天下】保增長保交樓 地方財政自身難保
【微視頻】三亞封城 上海遊客組團自救帶動本地人
【熱點互動】中共軍演曝光「封台」計劃?推特也要滅共?
【新聞看點】借軍演謀連任?習冒險舞雙刃劍
【秦鵬直播】外交部被「踢館」 王毅被打臉
【未解之謎】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
【禁聞】大陸財務經理獄中奇緣
【中國禁聞】8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8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繡花女(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