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財務經理獄中奇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8日訊】一位財務經理因經濟案件被關進看守所,卻在這裡遇到了一群特殊的人,由此改變了她的人生觀。今天就來看這位財務經理的獄中奇緣

2001年4月,河北葆祥進出口集團公司由於涉嫌騙取出口退稅,公司老闆以及財務經理高曉傑等人都被刑事拘留,關進了石家莊新樂縣看守所。在這裡,高曉傑遇到了法輪功學員

原財務經理高曉傑:「當時看守所的那些幹警對我們這些普通的犯人,包括經濟犯還是可以的態度。但是對煉法輪功的人就是非常的惡劣。罵呀,打呀就是隨手的事情。我親眼見的就是他們灌食。因為她們絕食,就灌。肯定是會把這個口腔或者是不知道插的什麼地方給插破了,出來以後肯定是帶著血的。」

但高曉傑發現,這些法輪功學員並沒有怨恨,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高曉傑:「因為我以前看過許多武俠小說,金庸啊什麼。我覺得一般就是有仇必報。就是你對我不好,我不可能對你好。她們被灌食之後,還去幫他們洗衣服,還拿自己的洗衣粉。我不太理解。特別顛覆我以前的三觀。她們說,我們煉法輪功的沒有敵人。」

當時的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高潮,天安門自焚偽案剛播出不久,不斷地有法輪功學員被抓進看守所,遭到迫害、冤判後轉去勞教所或監獄。高曉傑默默觀察著,看見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監室裡的活兒搶著幹,而打飯都是最後打的人,都是善良的人。

以前高曉傑沒想過去了解法輪功,但現在她很想了解。身邊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她,法輪功的理念是「真、善、忍」,還給她背李洪志大師寫的《洪吟》詩集。高曉傑把72首洪吟都抄到本子上,當抄到第二首「做人」時,她感覺眼前打開了一扇窗。

「為名者氣恨終生,為利者六親不識,為情者自尋煩惱,苦相鬥造業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不重利仁義之士,不動情清心寡慾,善修身積德一世。」
(《洪吟》「做人」)

高曉傑:「這世界上人追求的可能就是,要不就是名,要不就是利,要不就是情。你都放下,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

2001年年末的一天,高曉傑的監室裡收到了一本64開的小本《轉法輪》,她開始學習《轉法輪》,漸漸的也理解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仇視迫害她們的人,而且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向人們講清迫害真相。

高曉傑:「羅馬迫害基督教,最後羅馬四次瘟疫就死了很多人。既然你修煉了,你想成神,你就得告訴大家真實的事情是什麼。就是說迫害佛法,以後的下場是非常慘的。」

沒想到一次不幸的牢獄之災卻能幸遇高德大法,高曉傑的人生從此改變。

她首先放棄了為自己、為公司開脫的想法,一切照實敘述,配合辦案。她在看守所當班長時,也善待每一個被關進來的嫌犯,成了一個宣揚法輪功的班長。

兩年半過去,高曉傑走出了監獄。家人發現,她以前強勢的脾氣不見了。

高曉傑:「讀《轉法輪》就覺得這人,你就不能那麼強勢,你強勢其實你就在造業。那誰願意幹壞事兒是吧?你造業以後你都得還,那何必呢。明白這個道理肯定不去做。」

看到高曉傑的變化,家人都認為法輪大法好,並說如果社會上的人都煉法輪功,那家庭矛盾就都沒了。

2022年5月,高曉傑飛到了美國,又開始了人生的一個新階段。身穿法輪功的黃色T恤,她站在街頭向人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一起出來制止迫害,讓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早日能夠自由的煉功。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