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家超就職演講 習、林鄭「打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07.02】安徽泗縣疫情蔓延 江蘇三市現關聯病例

李家超就職演講 習近平、林鄭「打盹」畫面流出
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七一」發表就職演講時,台下的等多名官員被捕捉到閉目打盹,引發熱議。

香港七一安保動用警犬 記者上廁所也被監控
習近平日前出席香港「七一」活動,港府安保工作空前嚴厲,不僅出動警犬搜查,記者上廁所也被監控,確保在「視線範圍內活動」。

習訪港談話面前空蕩 如入敵營憂黨內火拼
七一前夕,習近平昨天抵達香港,但要回大陸深圳過夜,今天七一白天再到香港。學者(30日)分析,共產黨各系統在香港插旗非常複雜,習近平擔心的不是所謂外國勢力,而是黨內火拼。6月30日下午,習近平搭高鐵抵達香港,史上最低民望的特首林鄭月娥親自迎接,習兩年多來未曾出國,首度離開大陸,是為了香港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

中共「一國兩制」謊言露餡 台灣認清 國際譴責
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中共25周年,習近平的講話令外界更為擔憂香港未來的處境,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中共背信棄義,破壞香港自治。台灣政壇也表示,中共所謂的「一國兩制」只是謊言。

警察實名舉報警察 阿里雲員工墜亡 家屬維權
唐山事件引發的舉報潮持續發酵。有多名警察,實名舉報同行,包庇犯罪嫌疑人。另外,網傳一名站出來實名舉報的唐山女子,被大批警察強行綁走,疑似遭到打擊報復,被迫成了「精神病」。在江西九江,雙峰小學六年級的一名學生,去年不幸墜樓去世。這名學生的父親是一名警察,近日,實名舉報警察同行,嚴重瀆職等違法行為。

中紀委曬習打「虎」成績 習敲打黨內高官講話曝光
近日,中紀委曬出最新的所謂打「虎」成績,稱習上台後,查處人數高達500萬。中共喉舌媒體求是網,日前公開此前沒有被爆光的講話,習近平再次敲打黨內政治團伙和利益集團。

上海開啟報復性消費?評論嘲諷:沒報復社會就不錯了
上海雖已解封,但民眾仍未回歸正常生活,儘管官方聲稱「打贏防疫戰」了,但民眾對疫情期間受到的屈辱仍無法釋懷。大陸官媒在微博上發出一個「上海開啟報復性消費了嗎?」的問卷調查,評論區立刻翻車。

習近平「關愛」香港青年 分析:港青對中共最不滿
習近平在香港「七一」講話中說「要特別關愛青年人」。專家表示,香港年輕人是各年齡層中對中共政權最不滿的階層。

南昌廣播電視台前黨委書記張金潔被雙開
7月1日,南昌廣播電視台前黨委書記、前台長張金潔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張金潔曾參與污衊法輪功。

江蘇無錫多家景區關閉 8地為中高風險地區(視頻)
江蘇無錫市疫情再起,8地劃為中高風險地區,多家景區關閉。整個城市大規模封控,滿街都是身穿防護服被強制轉移隔離的市民。網友哀嘆:「wow這就是白色恐怖!老百姓又要開始淒慘了······」

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本週,「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召開。與會者關注中共對信仰者的迫害。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無錫大規模隔離封控 要求非必要不離錫(視頻)
中共堅持「清零」,又一大城市開始隔離封控,進入「準封城」狀態。江蘇無錫多個社區被封,居民「非必要不離錫」。網傳小區居民被集體拉走隔離的視頻。

煙台幼兒園飯菜腐爛生蛆 家長冒雨推倒園門(視頻)
中共治下道德敗壞,幼兒園屢傳虐待、性侵兒童的醜聞。山東煙台一家幼兒園被揭飯菜腐爛,還漂有蛆蟲。憤怒的家長們大雨中推倒幼兒園鐵門,並展開維權。

中國學者:2億多人失業 9.4億人月入不到兩千
中共政策導致經濟加速下滑。廣州一名大學教授近日公開指出,中國有9.4億人的月收入低於2,000元(人民幣,下同),且有8億人負債,2億多人失業。

服Paxlovid藥後 福奇透露自己出現COVID反彈
週二(6月28日),白宮首席醫學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透露,在接受了輝瑞(Pfizer)公司的抗病毒藥物Paxlovid的治療後,他經歷了嚴重的COVID-19反彈。

七一退黨日近4億三退 學者:愛中國脫離黑幫
【新聞大家談】王維洛:無預警洩洪 藏祕密
【秦鵬直播】俄逮捕中國間諜 中共偷空俄技術
【十字路口】五招強吞香港 中共極權入侵術
【林瀾對話】槍桿子刀把子 中共百年密謀大曝光
【遠見快評】偷換概念 中共重定義「一國兩制」
【拍案驚奇】習近平香港西九站講話 場面讓人傻眼
【百年真相】大將變「軍中壞人」他得罪了誰?
【未解之謎】我們與惡的距離 顛覆認知的實驗

【禁聞】7月1日退黨精選
【禁聞】扛不住了!中國核酸「大躍進」忽降溫
【中國禁聞】7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1日完整版(2)

神韻意大利34場演出完美落幕 觀眾盛讚
【神韻早期節目】眾王隨主下世(2011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