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本週,「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召開。與會者關注中共對信仰者的迫害。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英文新唐人記者 Melina Wisecup:「我現在是在華盛頓DC舉行的國際宗教峰會上,今天下午受到重點關注的,是中共至今仍在進行的對精神信仰者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張小龍:「我媽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鎮壓開始,她遭受了23年的迫害。」

張小龍的母親季雲芝,在幾個月前慘遭中共殺害。僅僅因為修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季雲芝曾三次被捕,並遭到酷刑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張小龍:「了解真相的人越多,他們遭受的痛苦就會越少。」

汪明慧在年幼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迫害的壓力,當時只有5歲的她,親眼看到母親在中共洗腦班遭受的虐待。

法輪功修煉者汪明慧:「她(我母親)被綁在椅子上,鼻子裡插著一根粗大的塑料管,她被強行灌食。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的母親。」

那時,年幼的汪明慧,被中共當局利用來作為逼迫她母親放棄修煉的一枚棋子。

法輪功修煉者汪明慧:「他們用這種辦法來摧毀我媽媽的意志。」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達到了難以想像的恐怖程度,許多人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法輪功修煉者韓雨:「最讓我震驚的,是他(我父親)喉嚨部位的縫合線。刀口延伸了整個軀幹,這表明他很可能是在還活著的時候就被摘取了器官。」

法輪功學員韓雨的父親被迫害致死時,她只有19歲。

法輪功修煉者韓雨:「我走近一些想解開(我父親)的衣服,剛解開兩個扣子,警察立即阻止了我,並強迫我和家人離開。」

儘管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遭到了極為嚴酷的鎮壓,但中共消滅法輪功的企圖並沒有得逞,如今,法輪大法的追隨者已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世界各地都有他們講述迫害真相的身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elina Wisecup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