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打響「權力保衛戰」?/歌手謝東談唐山打人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22】上海多地又被封 航華一村民眾集體衝卡

「習近平保衛戰」打響?官方一週處理26名高官
過去一週,中共中紀委連續通報26名高官被處理,與此同時,中南海發布了禁止高官親屬經商的通知。有評論認為,這些信號預示著在中共二十大前夕,高層內鬥激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已經打響「權力保衛戰」。

歌手謝東談唐山打人案:服了!挨打的沒打人的傷重
6月21日,中共官方通報唐山4名被打女孩是輕傷和輕微傷,引發輿論質疑。大陸歌手謝東發視頻說,「服了!這挨打的還沒有打人的那傷重呢。」

中國南方多省H3N2亞型流感激增 多地發預警
中國大陸福建、廣東等多省接連發出流行性感冒(流感)緊急預警,發燒門診求診人數激增。

李克強河北考察 接連發布多項預警
中共總理李克強6月21日考察河北省時,接連發布多項預警。他要求抓好夏收夏種和能源保供,「堅決防止拉閘限電」,為穩物價保民生、穩定經濟大盤提供支撐。

河北涿鹿縣男子當街砍妻 致妻躺在血泊中(視頻)
6月22日,河北涿鹿縣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上海爆發警民衝突 市民:「不倫不類」 的防疫
目前上海出現社會面確診病例,當局再次封鎖部分地區,21日在閔行區爆發了民眾反抗,來看詳情。

湖南懷化一棟樓被沖走 廣東47萬人受災(視頻)
中國南方洪災持續。6月19日,湖南懷化洪災現場,一整棟樓被沖走,該樓又將沿途多棟房屋撞倒坍塌水中,民眾驚恐尖叫。此外,廣東全省47.96萬人受災,北江英德站水位已超過歷史實測最高水位,北江村莊被淹。

中南海「清零」不止 又一國際峰會移到他國
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峰會組織方6月21日宣布,原定在中國昆明召開的會議將改到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辦。這是因中共嚴格的清零政策,第二個將舉辦地從中國移到他國的重要國際活動。

多地教師大幅減薪 傳深圳暴降3成
繼公務員之後,中國多地教師也傳出大幅降薪的消息。陸媒報導,深圳和發生教師抗議的煙台開發區,降薪幅度達到三成。

「小麥大蒜換房」 中國地產商絕望下出怪招
中國房市持續遇冷,一些陷入困境的河南房地產商推出用小麥、大蒜換房的怪招,引發輿論關注。

上海多地又被封 航華一村衝卡引來更強封控(視頻)
上海6月1日「解封」,但回歸正常生活仍遙遙無期。近日上海又有多地被封。其中航華一村居民一度成功衝破封鎖,但隨即引來大批公安維穩。

阿里女員工被猥褻案新進展:供應商被判刑一年半
6月22日,阿里巴巴女員工周某被供應商客戶張國猥褻案有了新進展。張國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該案另一男子此前僅被拘留15天。

燃氣爆炸頻發 天津山東同日事故至少36死傷(視頻)
6月21日,天津市寶坻區、山東省泰安市均發生燃氣爆炸,導致至少3死、33人受傷。

傳媒大學教授批貴州記者暗訪唐山 輿論譁然
近日,湖北省某文學與傳媒學院教授發帖,指責在唐山遭警察暴力執法的貴州記者「在央視記者都沒現身」的情況下,「去敏感區域搞暗訪」應該反思。這番言論迅速在網絡社群中被大量轉發,輿論一片嘩然。這名教授被網友痛斥為「足以寫進當代新聞恥辱史的奇葩」。

唐山案:微博禁言逾萬帳號 河北9部門聯手壓輿論
中共河北當局公布備受質疑的唐山打人案「調查進展」。微博隨即宣布「清理謠言」,禁言逾萬帳號。河北9部門也開始打擊「假新聞」,被懷疑為此案消音。

廣東英德特大洪水 江南村僅露寶塔頂(多視頻)
6月21日,廣東英德市遭遇特大洪水襲擊,江南村幾乎全部淹沒,僅剩一座地標文物寶塔露出頂部。許多當地網友在微博求助:已經斷電斷水3天,被困民眾急需救援。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涉案6800億 牽涉中共高層權鬥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因涉嫌在大陸經營非法賭場,去年底遭到警方逮捕。該案傳牽涉中共高層權鬥,將於今年9月2日開審,涉案金額高達6800億元人民幣。

報告:微信聲稱保護數據隱私 此說法具誤導性
網絡安全公司「互聯網2.0」稱,香港迅速惡化的法律地位,削弱了中國社交媒體微信(wechat)關於保護用戶數據的說法。

俄勒岡州查獲重大毒品種植行動 與中國有關
俄勒岡州當局近日查獲了8噸大麻、17,704株植物、4件非法獲得的槍支武器和一大批美鈔。據悉,此次的非法種植活動與中國的一個販毒集團有關。

研究:打兩劑國藥疫苗對Omicron亞型幾乎無抗體
一份研究顯示,接種兩劑中國國藥COVID -19疫苗,對Omicron的多個亞型毒株幾乎檢測不到中和抗體。即使接種了疫苗加強劑,也只有少部分人能檢測出中和抗體。

惠州女子遭毆打 店主勸解也被圍毆 昏迷不醒
唐山市燒烤店惡男圍毆女子事件引發的輿情尚未平息,廣東惠州又有多名男子在一家小宵夜店前毆打一女子,店主見狀上前勸阻,卻被幾名惡男遷怒暴打,致頭破血流、昏迷不醒。

【秦鵬直播】唐山案公布調查結果 網民評論大翻車
【橫河觀點】法國選舉現黑馬 油價暴漲綠能破產
【百年真相】面臨四大危機 中國億萬富豪頻入獄
【禁聞】6月21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國樓市持續遇冷 各地出招強制購房
【中國禁聞】6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1日完整版(2)

神韻高雄首演 政商齊讚!產業領袖:不看後悔
【神韻早期節目】大唐仕女(2011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