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鹿縣男子當街砍妻 致妻躺在血泊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6月22日,河北涿鹿縣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22日,河北涿鹿縣公安局通報稱,當日上午11點多,涿鹿縣東風路與合符大街交叉口西發生刑事案件。48歲女子張某某被人持刀砍傷。經查,傷者丈夫、59歲男子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控制。

官方通報中未指明原因。疑似知情網民留言說:「男的比女的大10歲,估計家庭婚姻方面較複雜,平時經常有矛盾,但不管怎麼樣也不能動刀啊,這還得了,必須嚴肅處理。」

網傳視頻顯示,男子持刀當街猛砍女子,女子則躺在血泊中。

網民表示:「最近真的很不太平,怕了。」「⋯⋯太多了,這樣真的會讓人害怕。」「不止是河北,全國這種事情多了去了,就是沒報出來。」

近期,中國大陸接連發生砍人案。

6月11日,上海金山區發生砍人案。然而未見官方通報,相關話題上不了熱搜。網傳視頻異常瘮人,一男子手持菜刀,不停地朝向一名女子頭上砍去,刀刀不離頭部。

6月9日,北京西城區北京聯通辦公室內,一女子因瑣事將女上司扎傷致死。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