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向政治局委員喊話/唐山打人案第七波後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18】上海封控小區不讓學生高考/美駐華大使被禁足刪帖

習近平向政治局委員喊話:反腐是重大政治鬥爭
北戴河會議臨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6月17日向政治局委員喊話,反腐是重大政治鬥爭。此前有專家預測,二十大前,習會發起一場政治大清洗,今年夏末可能會有政治局委員一級的高官落馬。

內蒙呼市狂風 工棚秒變廢墟 大樹連根被拔起(視頻)
6月17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遭遇大風,當地工棚被吹倒秒變廢墟,大樹被連根拔起。

學者解習近平性格:二十大不會分權 也無習王體制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有學者根據習近平的性格特點預測,不管李克強屆時會不會留任,習近平是不會分享權力的,也不會形成習跟王岐山的「習王體制」。

77年一遇的「七星連珠」天象引熱議:改朝換代之兆
剛剛送走超級月亮,緊接著中國又出現「七星連珠」的罕見天象。自6月16日起現身,金星、天王星、火星、木星、海王星、土星和水星,自東向西「連珠成串」,北戴河會議臨近 習加碼各方布局 非戰爭軍令生效這一罕見奇觀引發輿論熱議。據古籍記載「七星連珠」是不詳之兆,預示將改朝換代。

史上最大數額人民幣偽造案 14名中國人獲重刑
黑龍江省高級法院6月18日通報,陳X秋等14人偽造貨幣案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等原判。這起案件涉案金額高達4.2億元人民幣,是中共建政以來數額最大的貨幣偽造案。

上海石化廠爆炸起火 烈焰沖天已知一死(視頻)
6月18日凌晨4點,上海石化化工部突發火災,現場聽到巨大爆炸聲,烈焰映紅天際。上海石化稱,目前火災已造成一人死亡。

北戴河會議臨近 習加碼各方布局 非戰爭軍令生效
隨著北戴河會議的鄰近,習近平加碼各方布局。專家認為,從唐山事件炒爆輿論,再到新軍令的頒發,都是習為保二十大連任,而使用的籌碼。習近平在13號發布新軍令,宣稱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應對處置突發事件等,為部隊遂行非戰爭軍事行動提供法規依據。

最新數據:中國難民人數兩年創新高
聯合國難民署(UNHCR)近日發布最新數據,2020年和2021年,疫情封控之下,中國人逃至海外尋求政治庇護的人數創新高,顯示中國社會環境日趨惡化。

唐山打人案疑點重重 陸媒記者前往調查受阻
連日來,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持續發酵,有媒體記者奔赴唐山採訪調查,卻傳出採訪受阻 ,甚至被無端扣留、被毆打,引發各界的關注。

于歡訂婚視頻熱傳 「辱母案」曾驚動中南海
曾轟動輿論的山東「辱母案」當事人于歡,日前在社交媒體發布訂婚的消息,引起網友熱議。于歡當年刺死侮辱母親的放高利貸者,被判無期徒刑引發爭議,驚動北京高層,在輿論廣泛關注下,于歡最終改判為有期徒刑5年。

美駐華大使上任三個多月 經歷被禁足、被刪帖
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已上任三個多月,但幾乎一半時間在隔離與封控中度過。在16日的一場美國智庫線上會議中,伯恩斯分享了在封控的中國,被禁足、被刪帖的親身體驗。

福奇承認:沒有數據證明兒童需打加強針
兒童有沒有必要打中共病毒(COVID-19)加強針?6月16日,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在參議院聽證會上就政府對兒童的加強針建議向白宮首席防疫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提出質詢。

山東瓜農種出90斤「西瓜王」 50多人分吃(視頻)
近日,山東臨沂瓜農唐先生發布視頻,他收穫了一個重達90餘斤的「西瓜王」,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爆料唐山打人案第七波後續 原文被刪

【新聞大家談】內幕:中共權貴的另類生活
【遠見快評】唐山被打女子生死成謎 003航母下水惹議
【林瀾對話】姚誠:習近平開始佈局退路?西部戰區或藏密謀
【財商天下】大陸房市陷泥潭 爛尾樓業主被紅碼
【方菲訪談】明居正:習李之爭背後有何因由?
【百姓故事】揭中國房產業腐敗根源 原深圳房產運營總監呼籲退
【拍案驚奇】陳全國即將升高位?還是「雪藏」
【未解之謎】時間倒流?!
【禁聞】6月17日退黨精選
【禁聞】新版香港教科書稱香港不曾是「殖民地」
【中國禁聞】6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17日完整版(1)

神韻是一帖良藥!台南藝術界人士喜悅感佩
【唐瑞講故事】小熊維尼第十章
「神韻藝術品」推出2022春夏服飾系列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