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唐山打人案第七波後續 原文被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編者註:唐山打人事件引爆輿論,網友紛紛發帖爆料後續情況,中共當局大舉刪除。微信公眾號「深瞳印象」爆出的後續情況,原文被刪,現轉載刊登,內容未經核實,僅供讀者參考。)

唐山的第七波后续来了

到今天為止,唐山這事已經過去144個小時,馬上就滿一週了,雖然在媒體上的熱度已經降下去了,可是在網友當中,依然不斷爆出新的後續。

今天網友們普遍在關注那幾個被打女生的命運,其實最早在11號就有網友在說這個事了,但當時還沒有說得很嚴重。

網友今天中午還說,光聽聲音就覺得很恐怖了。

大家可以聽聽這聲音,真的讓人心裡發毛(視頻來源於小紅書)

這是當時的畫面,女生正跪在地上。

然後突然跑向旁邊的小巷子。

於是網友忍不住寫下這樣的話。

網友都在擔心那四個女生,特別是白衣短髮和白衣長髮女生,她們的下落很是讓人揪心。

結果也驗證了網友的猜測,當晚有四個女生被打,其中有三個已經去世了。

這是微博網友在底下評論區的留言。

這是抖音網友的爆料,還補充了細節。

這是另一個細節。

也有網友發現了這樣一個細節,說唐山市民紛紛在事發的現場送上花圈。

這是另外一波抖音網友的評論。

其他網友也確認了這個說法。

河北地區的網友也在跟進爆料。

有感於此,有網友畫了這樣一個對比圖,讓人看到河南要錢,河北則要命。

也有網友表達了這樣的心願。

在關心這幾個女生到底是生是死之餘,網友們也在關注著其他人的命運,比如趙晉進,有網友爆料說他居然進不了這個小組。

也有網友在擔心一個事,如果唐山學會了河南的經驗怎麼辦?

還有網友分享了自己以前的一個經歷,說以前在唐山,黑社會和警方各自劃分好了地盤。

但是當地的普通民眾依然相信警方,他們昨天在公安局門口排起了長隊。

於是唐山公安局擺了三十多桌。

這個數據是記者親自數出來的。

對此,有網友感嘆說。

於是有網友忍不住提出這樣的疑問。

可是這個排隊的人還不夠多,隊伍還不夠長,因為總有人在成為受害者,成為犧牲品,比如河北永年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這是相應的畫面,兩個女子被打倒在地。

還被用椅子砸,用腳踹。

這樣的心腸也未免太狠毒了,絲毫不顧及他人的性命……

有人在用暴力手段效仿唐山,有人則在蹭熱度,假借陳繼志哥哥的名義道歉,結果因為口音問題而被網友們識破。

網友讓他先學好北方普通話再來裝人兄弟。

這樣的熱度也要蹭,而且還是用如此拙劣的方式,也難怪網友們生氣,因為智商被侮辱了。

氣歸氣,網友們還是能發現很多笑點的,比如這個。

還有網友發出了這樣一個啟示,但聲明唐山是不會去的。

現在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唐山是內外交困,線上面對著網友們一波又一波的質疑和爆料,線下則面對著源源不斷趕來的市民投訴者。

在這樣的質疑和投訴中,唐山警方以前所獲的榮譽正在由沉甸甸變得輕飄飄,而且是愈發的輕飄飄,要重建市民的信任,估計是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現在,現在不管是唐山警方,還是唐山市方面,都必須用實際行動去重建市民們的信任,這才是一個現代化正常文明應有的作法。

有求必應,有問必答,有疑必釋,做到了這三點,唐山才能夠從輿論中走出來,重新迎來第二春。

而這就需要唐山有刮骨療毒的勇氣,至少可以先把發布會開起來,君不見乎,圍毆女生這事快過去一週了,可是唐山依然沒有出具報告,沒有開發布會,更沒有拿出關鍵證物來把事情說清楚。

還是那句話,希望唐山可以更公開透明,對普通市民能更友好,特別是女生們,能夠予以更多的保護。

(劉明湘整理/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