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唐山打人案疑涉高層內鬥/北京11區遭冰雹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13】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上海重新封鎖

分析:趙克志後院起火 唐山打人案疑涉高層內鬥
唐山打人案罕見由中共公安部介入,交由異地辦案,凸顯唐山公安系統不被當局信任。有分析指,唐山打人案疑涉高層內鬥,從河北發跡的公安部長趙克志後院起火,而公安部黨委書記王小洪很可能藉機「倒趙」。

中共官方首次稱疫情管控過度 3省被點名
中共堅持清零政策使中國經濟的發展受到嚴重打擊。但近日中共官方通報,有3省存在疫情防控過度、重複核酸檢測等問題。輿論質疑,當局撐不住了,在防疫的同時,是否要穩經濟了。

「俄羅斯日」金正恩致信 全力支持普京
週日(6月12日)是「俄羅斯日」,是慶祝俄羅斯在蘇聯解體後成為一個主權國家的節日。今年恰逢俄烏戰爭之際,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對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全力支持」。

外籍英語教師也不放過 香港就職需宣誓效忠
在越來越多的外籍工作者選擇離開香港之際,近日,香港政府又出新規,要求在香港政府學校工作的外籍英語教師必須宣誓效忠於香港。

唐山公安局長曾任廊坊局長 打人案異地偵辦再惹疑
唐山打人案罕見由廊坊警方異地辦案,引發外界質疑,認為當地黑社會與警方有勾結。隨後,唐山公安局長趙晉進又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長,這引起輿論更多質疑。

四川村民300元網購餐桌 到貨傻眼:沒腳掌大(視頻)
日前,四川廣元一位村民花300元人民幣在網上買的一套餐桌到貨了,開著三輪車去拉,結果一看傻眼,原來整套餐桌是迷你型的,還沒有腳掌大,令一家人哭笑不得。

上海男大學生在圖書館對女同學下迷藥 被警方帶走
6月12日中午,上海外國語大學校園內發生一起惡意下迷藥事件。一男生在圖書館給一名女生的咖啡杯裡下催情迷藥,女生察覺並報警,該男生隨後被警方帶走調查。消息登上熱搜。

北京11區遭冰雹襲擊 汽車被砸爛 冰雹如雞蛋(視頻)
6月12日,北京市朝陽、密雲、順義、昌平等11區均出現冰雹天氣,最大冰雹直徑5厘米。屋頂及道路堆積一片白色的冰雹,有的汽車玻璃被砸爛。

圍毆女性、種地道歉、鐵絲鎖門 陸媒罕批治理失效
近日,河北唐山市一家燒烤店發生的圍毆女性事件,震驚國內外。中共官媒也罕見發表評論稱,此案挑釁社會法治和道德雙重底線,連同近期當地的「種地道歉」、「鐵絲鎖門」社會事件,足證其社會治理失效。

北京疫情嚴重 中小學復課叫停
北京近日疫情升溫,尤其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爆發聚集性疫情,原定北京中小學生6月13日回學校上課,但官方通知,除初三外,中小學其他年級學生繼續居家線上上課。

打人事件雪崩效應:受害人紛紛舉報唐山黑社會
中國唐山市打人事件引發了雪崩效應。趁著社會輿論高度關注的機會,不斷有黑惡勢力受害者或家屬上網發視頻實名舉報,欲為自己或親人討回公道。其中有人被打斷四肢、霸占商鋪;有人遭海霸駕船連續追撞沉船,海警卻將案件定性為「交通肇事」,爆料視頻和網友評論則屢遭刪除。

唐山打人主嫌舊事被扒 重傷他人在逃仍無法無天
唐山惡性打人事件繼續發酵。最新爆光的中共官方的判決文書顯示,打人主犯陳繼志曾在多年前捲入惡性打人案,把人頭顱打至粉碎性骨折,卻一直「在逃」,但卻仍在唐山橫行霸道。民眾紛紛要求追責黑社會團伙背後的保護傘。

唐山又出「虐女」事件 當事人實名發視頻控訴
在唐山市曝出酒吧打人事件後,又一名唐山女子在網上實名舉報一起「黑道團伙」事件,指自身被黑道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報警後警方卻草草了事。

王友群:習近平大祕鍾紹軍公開露面意味什麼?
【林瀾對話】中共曾想關掉股市,圖窮匕見會做什麼?
【名家專欄】西方投資正在快速逃離中國
【禁聞】6月12日退黨精選
【禁聞】唐山打人案引國際關注 外媒質問根源
【禁聞】數學偏 作文怪 高考題為什麼出成這樣?
【中國禁聞】6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2日完整版(1)

神韻演繹五千文明 費城觀眾:大開眼界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