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區遭冰雹襲擊 汽車被砸爛 冰雹如雞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北京市朝陽、密雲、順義、昌平等11區均出現冰雹天氣,最大冰雹直徑5厘米。屋頂及道路堆積一片白色的冰雹,有的汽車玻璃被砸爛。

13日,《北京晚報》報導,12日晚,北京密雲、順義、通州、昌平等11個區局地出現冰雹天氣。比如密雲,冰雹持續下了幾十分鐘,又密又急,地上、屋頂上已是白茫茫一片。

這11區包括密雲、順義、延慶、懷柔、平谷、昌平、通州、朝陽、大興、豐台、房山。

北京市氣象台指,當天北京的最大降雨量出現在密雲區,最大冰雹直徑5厘米。

據實況監測顯示,12日晚間6點前後,密雲一些市民拍攝到,密密麻麻的小冰雹砸落在窗戶上;延慶等地強對流活動明顯。隨後,地面覆蓋厚厚的一層冰雹。

《新京報》報導,密雲區居民馬先生說,小區內很多車被砸出了坑,屋頂、道路上都是冰雹。他說,不只冰雹,雨也很大,對面小區門口兩輛車都被雨水淹著。

住在密雲區農機路附近的王女士則對《北京青年報》說,冰雹把放在室外的一些花草、小區裡面綠化的樹木砸壞,「最大的冰雹有雞蛋大小」。

北京網民說,「北京的冰雹好大啊,開窗看了兩眼,被砸了好幾下。」

北京,冰雹
2022年6月12日,北京市朝陽、密雲、順義等11區遭遇冰雹天氣。冰雹如雞蛋大小。(網頁截圖)
北京,冰雹
2022年6月12日,北京市朝陽、密雲、順義等11區遭遇冰雹天氣。冰雹如雞蛋大小。(網頁截圖)

網傳視頻顯示,不少汽車玻璃被砸壞,有的汽車車頂也被砸毀。拍攝者說:「這就是今天下冰雹砸的,車全砸壞了。」「2022年新奧迪,就這一場冰雹就這樣了。」「全毀了,全壞了,沒意義了。」有的地方的車棚棚頂也受損,碎片散落一地。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